Wednesday, February 28, 2007

风沙丸不是风飞沙!!

前几天不懂吃了什么,肚泄了~~稀里哗啦,好顺畅!!(女人说:恶心! >_<)



女人不忍男人泄,从厨房喊着:“男人快服风沙丸~~”紧接着:“啊~~啊~~啊~~~~~” (福建歌曲《风飞沙》的序曲)

男人顿时愣着了!

女人啊,歌曲是《风飞沙》,不是《风沙丸》!此风沙非彼风沙啊!! 昏倒ed……

呵呵,经盈盈特别要求,已把歌曲拿走!

水壶

找了很久,终于给我找到了!
俺终觉得瓷质水壶比其他水壶好多。
重重的,倒起水来才有“灰灵”!

据说这水壶是中国进口。
俺是在大山脚的老杂货店买得。

女人觉得很奇怪
为何男人会那么执著
非要一个瓷质水壶不可?

也许是想寻回“真感觉”吧?

哦,忘了加注:“灰灵”即英文Feeling也!呵呵

Monday, February 26, 2007

大马之眼 Eye on Malaysia



皇天不负有心人
终于留个晴天给男人拍
Eye on Malaysia了!
只是,天还是灰灰的……

为何??
上天那么对我~~呜~~呜~~

不管~当天晚上,还是拉着女人
再到“弟弟玩沙”公园拍夜景!

也那么巧的
赶上了今年烟花秀的最后一场

五彩缤纷的烟花秀
看得我们目瞪口呆~~
“哗”声不断,掌声震耳!

就在这么美好的时段
女人突然冒出一句
“哇~~我们纳税人的钱啊~~”

男人顿时语塞!昏倒ed!!

点击这里看看其他Eye on Malaysia的照片~~

说真的,对A100的操作还是很不熟悉
看来,索尼主办的基本A100操作班是必上的咯~~

Saturday, February 24, 2007

寂寞……

今年年奉大马独立50周年
政府不惜千金,把“Eye”从老远的欧洲给搬来大马了!

很多本地摄友都乘机为Eye拍照
男人也想跟风,要跟上潮流
无奈,最近都很湿,每晚都下雨……

无奈,大尼唯有对着窗外发呆

它显得好寂寞……

陈升的《不再让你孤单》为背景音乐……

人日

今天是大年初七,是人日。先祝大家生日快乐!还有还有,女人今天也第三度晋升姑级,男人随着也晋升姑丈级!也祝贺大舅母喜得小猪女哦!


有了小猪女,除了外家,女人是最兴奋了!话说往往逛超市时,女人终会拉着男人走入婴儿女装部,边选衣边说:“要是我有一个小侄女啊,我会帮她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哦~~就如她姑姑般水水的~~”说完,手会很熟练的搏动着她的长发。男人眼睛半开半壁,边扫描寻找附近的辣妈,边很敷衍式的回应女人说:“好好好好好~~~”。呵呵

今年第一次以黄家女婿的身份回娘家。就如男人所预测般,岳母大人还是那么的紧张!当男人送上拜年礼时,岳母大人很紧张的问:“要回礼吗?”呵呵,可能她被婚礼的繁文缛节给吓坏了吧?男人忙说:“不必不必!这是新年拜年送礼,不必回的!”呵呵

回娘家,也一定会到女人同学兼死党兼姐妹Rola母亲开的面档吃面!新年期间,游子都回乡过年,面档的生意也比平常多很多了!看着伯母边漉面、边破口大骂,男人有点咂舌~~呵呵。没择,她煮的面是的确好吃的。

在娘家呆了两天就出城了。女人初五就开工,男人还要等多两天才开工啊~~数数身上的蘑菇,可以摘下去炒几道菜咯~~呵呵

Thursday, February 22, 2007

我的天空~~



想起了王菲的歌
《天空》

我的天空~~

新年花絮

年除夕,下雨了!
湿湿的!


拜祭祖先

红红Fanta,发达啦!

活到老,学到老!
终身学习!

金猪拜年!

美味佳肴!

无言……

老大一家起守岁。

祖孙分享乐!

“人千天一”
还是
“一天千人”?
两个读法都含有同样意思!
有意思!

罕见宣统古钟!

古庙文物


天不作美
游天公坛当天
天阴阴的……

丁亥年开门大吉!

过了年,应该要收拾心情开工咯!女人假期短,年初五就开工大吉;男人公司却要等到年初九才开工大吉!内子要上班,身为外子的男人不能独留老家吧?!初四就从娘家出发回首都了!

今年预测应该会很“湿”吧?打从大年初一到初四都下雨了!据说,如果新年期间蓬勃大雨,当年一整年必定下雨了!是真是假,有待观察!


大吉大利,索尼大尼A100也开张大吉!读了将近两天的说明书后,终于为它“开光”了!看看大尼的第一张照片吧!

18mm, F3.5, 1/15 sec, ISO 400

好多按钮@_@ 也好多咚咚要设定! @_@ 快门的声音好大声!咔嚓,怕没人知道俺在拍照啊~~呵呵

目前只把玩短镜头。还有一支长变焦镜头还没开封哦!如果加多一颗Tamron或Sigma的大光圈镜头,那么男人的摄影系统就足够咯!

别发白日梦啦,还是把说明书读完,慢慢摸熟后才考虑加镜头吧!呵呵

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回家过年

星期日就过年了!不想困在车龙内,还是提早两天回家吧,而且还要走夜路!


回家前,去搬一搬年货!24罐啤酒价钱既然只卖少过100元哦!便宜便宜,搬一箱回家过年吧!

今年的柑也少之又少!前两年,公司至少每天都有人送柑来;今年要闻柑香都难!和同事林小姐说:“今年好像没看到柑哦?”她说:“有啦有啦,只是没派到你那边去啦!”说真的,男人的位子也太“偏僻”了,自个儿一个角落,往往不会让人知道,原来那边有个人!

圖中柑是林小姐送的。她说:“不要那么可怜啦~~今天有人送柑,哪,拿两颗去!”呜~~呜~~终于有柑吃了!

哎,这柑还很鲜甜呢!留一个给女人吃吧!^_^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恭喜发财、身体健康、猪年行大运!!!

Tuesday, February 13, 2007

相机情迷

终于“排除万难”,顺利把索尼Alpha 100专业单眼相机给搬回家了!

其实打从去年年中开始就有购进新相机的念头。就碍得要结婚,就把相机的念头放下,专心的搞婚礼。去年七月,Panasonic更推出半专业、半自动FZ50型相机,男人也差点把它败下来了!还好,当时的意念还很强,要搞好婚礼,别乱挥霍!

好景不长在,尼康更在去年12月推出D40!男人为之动心!男人还是对自己心里说,要搞婚礼,别挥霍!

好了,终于熬到婚礼了。无奈好友Jacky更在男人婚礼时秀出他刚败下的佳能350D!岂有此理,他有意无意的在男人面前晃着他的新玩意,说:“I know you wanted a DSLR for a long time. I know you'll definately get one ! So, how ? Want ah ??”为了不失男人绅士风范,男人还是嬉皮笑脸的说:“Wah ~~ So nice ah ? Got 350D ar ? Good or not ??”其实心里是很“难受”的!呵呵

婚礼终于搞完了!年终花红也发放了!也开始留意一下相机了!

本来相中佳能350D!但觉得它有点商业。然后看上老字号尼康D80。女人说:“尼康虽然老字号,但售后服务有欠理想。佳能呢,不是不好,只是它不适合男人的大手啦~~男人既然要单眼,怎么不考虑索尼A100呢?毕竟我们都已经熟悉了H1的操作,而且索尼的品质很好哦!”



好好好,毕竟女人是科技杂志总编辑,要听她的哦!更在这时,女人的学弟开始进军摄影买卖部。肥水不流外人田,就找他“研究研究”吧!

男人得到了女人学弟的落力帮忙,终于可以把索尼A100给搬回家咯!要买相机吗?找找女人的学弟彦祖吧!

〉点击彦祖部落格〈

相机好玩吗?面对厚厚的说明书,和繁多的按钮,有点头昏 @_@……等男人摸熟悉后,才把大尼所拍出来的照片给大家看吧!

女人假假在男人前晃来晃去……

我们就这样的在一起了……

2002年的2月13日
便是男人向女人表白的日子哦~~

不可思议
算算也有5年咯!

呵呵

女人啊,相识日快乐哦!

Monday, February 12, 2007

春的味道

大马没有春天
但我们有春天的味道!

丙戌年年尾来了一个寒流
弄得我们冷呼呼的
丁亥年年初,却来了一个热潮
天空难得一蓝啊~~

虽然没有温暖的春天
我们还是不放过感染一下
过年的味道!

没有真梅花看
假扇梅花也不错看哦!
只是日本了一点……

时光广场Time Square的新年气氛

看到Time Square地上的砖块设计图吗?
这些凌乱的几何图,是精心设计的
设计这地砖的建筑师是新加坡人。

丁亥年年初
男人家庭多出了一位新成员
热烈欢迎:大尼Alpha 100!
呵呵
小尼H1终于可以和大尼A 100见面咯!

Saturday, February 10, 2007

May the Farm be with you !!



看了差点喷饭!
星战迷,别错过哦!!哈哈

再游甘马挽

甘马挽(Kemaman)的工程终于“开踢”了!要到他州进行工程建筑,还是要到他州的“地头蛇”拜会拜会一下!呵呵

由于路程遥远,再加上已经不是很年轻了,一天来回将近700公里的路程的风光史已不复在,唯有在关丹留宿咯。

这次住进离关丹市20公里处的Swiss Garden Beach Resort。无奈酒店正在大装修,本来豪华舒服的大酒店却变成了建筑工地~~伤!

酒店房间还不错
只是灰尘多了些
皆因装修惹的祸!

当天晚上约了一位工作伙伴见面
他住的酒店是面向彭亨河
过了桥,便是彭亨州皇城北根(Pekan)了。

第一次在东海岸过夜
而且是在南中国海岸
但因为贪睡而错过了看日出的机会
唉~~
还好啦,七点多硬爬起来
为了,就是要看看鱼肚白的天空……

舒服吗?

海边既然有猫!

这只猫咪好凶!不友善!
它的眼神充满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