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07

缤纷大马大汇演!

昨晚和女人再次踏入国家行政中心布特拉再也了。这次是因为那边有缤纷大马大汇演(Colour of Malaysia Parade)。男人想要感受一下所谓的大汇演是如何的,也像感受一下那种“很政治”的舞蹈表演是如何的。

由于没有在华文报章报道,华人的出席率好低;看到的都是一目了然的巫族同胞。这还能怪谁?这样的表演,都没在国内主要华文报章报道;就这样,我们华裔就被套上不爱国了,“因为没有积极的参加国家政府所主办的活动!”。要不是男人有浏览一些网站,要不然我也不知情呢。

且不说政治,我们说表演。第一,不懂表演地方在那里,只懂在布城。所以我们就在首相府附近停车,以为表演就在首相府附近。那懂原来是在布城法庭前面啊!哎哟,我们就这样步行了将近一个小时的路程才到达场所~~

第二,场面一片狼藉。感觉上,整个场面没有那种气氛。就只有VIP前面的大台表演平台才有看头。从首相府到法庭一路上什么都没有,偶尔有一些零星的纪念品贩卖摊位。所卖的,甭说了!

第三,政治表演。呵呵,说真的,没什么看头。但不管啦,主要的是要看烟花表演的。

好了,看照片吧!照片不多,因为大多数的照片都不堪入眼,能看的就有几张而已……


一句话:人山人海!


大家都很落力的表演




七彩缤纷的服装
看得我们眼花缭乱~~


烟花秀
烧的,都是我们的血汗钱……


为国家打打广告吧
欢迎到大马旅游!


Thursday, May 24, 2007

女人

最近女人很少吵着要男人把女人的照片上载到男人的部落格了?为何啊?

不要紧,就上载一下最近女人的照片吧!呵呵



可以和Sony打广告了。呵呵



女人的大头照!



女人为何那么凶啊?

Saturday, May 19, 2007

Sentul Park

第一次进入Sentul Park。男人的一个工地其实就在这公园的对面。每次路过,都以为它是一个私人住宅地,是不公开给外人进入的。

这次进入Sentul Park,是和女人参加Sony主办的一个摄影讲座会。当局邀请了Ron Yue来主讲。Ron Yue是National Geographic的一位摄影师。当然这场讲座会的广告讯息都很强。除了分享摄影经验外,还有卖一下Sony的Alpha了。呵呵

原来Sentul Park里头是那么的漂亮!除了一个大公园外,还有一个日本餐厅、礼堂、鲤鱼养殖场等。不外是一个周末的好去处!



可惜这湖水啊,不清澈!



人家的湖啊,有白天鹅。
我们的湖啊,有白老鸭!
呵呵



看看这些鸭多健康!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这么白的鸭子!
哈哈,我有多啊璨啊!=P



男人有幸和这位摄影大师合照。我本来很歹势不想的,但脚还是不听使唤的走过去了。哈哈



除了公园,还有日本花园哦!



优哉闲哉!



还有一个鲤鱼养殖场。
吓人的鲤鱼既然有2尺长!

还有其他的,点击这里

Tuesday, May 15, 2007

古币

岳母大人来小住几天,既然把家里的古币也带出来了。哦,原来70年代时,大马也有RM 1的硬币哦?除了大马硬币,岳母也有收藏新币1元的硬币。


新币1元


大马独立25年纪念硬币

70年代的RM 1元硬币。正面和背面
原来背面和我们的5毛钱是一样的

历史建筑

英国殖民政府为大马留下了三样东西:政府机关,警察和道路。当然,殖民政府也为大马留下了很多战前建筑物。英国人当然在吉隆坡留下了很多建筑物。也应如此,我们就以“吉隆坡历史建筑”为主体,再次进入吉隆坡走透透。

这次,我们就只集中在与独立广场附近的建筑物。由于还是新人,对捉景我还是有限公司。拍了很多“残缺”照片,伤~~

看看是否我的摄影技术有进步吗?给给意见吧! ^_^


据说,这是吉隆坡的第一间教堂。


Sultan Abdul Samad's Building
就是现在的高庭


玩玩些黑白


玩玩些对比“新旧对比”

其他的,看看这里吧!

Monday, May 14, 2007

母亲节 郁金香 义卖

母亲节当天,荷兰航空公司主办了一场郁金香义卖会,所凑的款项将捐助于国内的一些孤儿院等地方。

男人响应摄影协会主席的号召,为这场义卖会义拍照。呵呵,当然以男人的半桶水摄影技术,能拍出“好看”的照片会比较难啦。

还好,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去。当然还有其他学兄去。他们的照片都很专业,男人看了,真的是自叹不如啊!

废话少说,看看照片吧!



义卖会就在金和广场拍卖!
人潮也爆满!




长长的人龙,为的就是为慈善而排队。



义工们也不遗余力的为义卖而工作



郁金香也真漂亮。
一朵6块钱啊!



主办当局还请来了两位荷兰美女当麻豆哦~~
呵呵



还有一个是荷兰航空公司的职员代表。
她还蛮美丽的。
看不出,原来她也是荷兰人。



讲起荷兰,哪能不提荷兰木屐呢?

点击这里看看其他郁金香义卖会的照片!


Wednesday, May 09, 2007

家捷结婚咯!

闹得轰轰烈烈、神神密密的“家捷结婚事件”终于落幕了!男人不才,当了他一天的摄影师。不敢称得上是什么专业的啦。拍了将近400多张的照片,却只有区区的几十张能看而以。唉……

其实也是要拿经验的啦,为我姐姐的婚礼而准备一下,看看婚礼时要注意些什么的。如果能的话,就可以为姐姐当个半桶水摄影师,省下聘请摄影师的费用更好呢!

选了几张放在部落格。其他的,可以在“男人视房屋 ”内看到。


这张最经典
新郎和我们说,七点半一定出门
七点四了,新郎哥还没睡醒啊!



刘妈妈很贴心的为我们准备了一顿丰富的早餐!



以为新郎哥所谓的“大红包”是个笑话
没想到他真的来真的,背着一个大红包去迎新娘!



盈盈说:“红包要五位数,就好像威正的那样……”
家捷心想:“我有大红包!”
呵呵



锡辉说这是他第一次当伴郎。
还算称职啦。呵呵



新娘好漂亮 ^_^



新娘姐妹团好心软
没两下就给新郎开门了
害得我们这些伴郎无用武之地



郎才女貌!



原来大红包内是这些小红包
不知一个小红包是多少银两啊??



终于抱个美人归







刘家小弟还特别为新郎哥弹个结婚进行曲迎接一对新人如屋!





看看刘父刘母多恩爱!
携子之手,与子同老!



刘家全家福!





伴郎和伴娘



呵呵,刘嫂,你也真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