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一年了


一年、12个月、52个星期、365个日子、8,760个小时、525,600个分钟、31,536,000秒,从1到三千万个数字,其实还蛮长的一段时间。

就在三千万个秒前,咱向彼此许下了承诺,不管贫富生老病痛,咱须终老一生!

对,三千多万个秒前,我们结婚了。对,咱就在年岁将末的这一天结婚了; 今天便是咱的结婚纪念日!

女人,让俺来携子之手,一起步入人生海洋。俺不奢侈大鱼大肉住洋房驾洋车养洋狗的挥霍生活,只求我们有三餐温饱有瓦遮头养野猫的平淡日子,好不?

肉麻的话,还是要说的:“我爱你!”呵呵

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中西合并……

……为打败病毒而不遗余力!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经中药医师的介绍,咳嗽就要服这个“虫草猴枣散”。读起来,俺的舌头都要打结的。女人更好料,读成“笑猴枣”,听到我八只耳朵。呵呵

味道如何?俺要如此来服:先准备一大杯水,和要女人准备几颗又酸又甜的酸梅在旁,闭眼睛闭鼻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将倒在汤匙上有一半瓶的散药灌入嘴中。就在这时候,那种作呕的苦味就会冲鼻而出!不可浪费时间,一大杯水就必须灌下,紧接就要含上酸梅,才能压下作呕的感觉。

效果如何?还好。比西药好多了。至少看了三个西医都不见效,服了这散药咳嗽明显没那么严重了!

只是,很贵一下!8克要卖22大元!当然了,药成分有珍珠,有猴枣。据药店老板说,一颗猴枣如一毛钱般大小都要卖上千多元!吐血!

如果咳嗽不见效,要拆他招牌!呵呵

Friday, December 28, 2007

圣诞节,下雪咯!

今年的圣诞,我们去了The Curve。

那里的圣诞气息会比较温馨
至少还有主体
比起谷中城的就好多咯!

最特别的是
The Curve的圣诞有“下雪”哦!

呵呵,虽然不是真雪
但白茫茫的“雪花”飘下
真的和雪景没两样哦!

大家都很兴奋的玩乐!
这场“雪”只下1个小时,不会造成雪灾!
呵呵

好久没上女人的照片咯!

开始收到“投诉”了!
呵呵

祝大家
圣诞快乐(迟来的)!^_^

还有
新年快乐!
^_^

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圣诞礼物!

2007年将结束的前几天,咱俩夫妻既然各自收到了一份圣诞礼物!女人的,就等女人来公布;俺的就让俺来公布了。呵呵

来,先把姜切四片:姜、姜、姜、姜!俺的圣诞礼物是:索尼40G外存硬碟器,Sony HDD Photo Storage HDPS-M10了!



可能你会问,怎么又是索尼的东西?事情是如此的:

几个月前,俺又参加了本地索尼阿花协会(Sony Alpha Club)的摄影比赛,又得奖咯!参赛的作品就是这张啦:



索尼主办的摄影比赛,当然是送索尼的东西,合乎情理,对不?所以呢,俺家可以说有越来越多索尼的产品了!呵呵

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冬至

俺父

俺母

俺女人

俺家汤圆

很可惜,我既然病了。
今年的汤圆,我只喝了几口……

月圆人团圆
冬至应该是全年最冷的时候了。
冬至围火锅,特别开胃!
只是,大马没有四季之分
围起火锅啊,我们汗流浃背啊!

冬至快乐!

病了!

俺最近有点弱不经风的样子;俺对突来转变的天气招架不住,病得五颜六色了,连药也是五颜六色的!

可恶,就在接近冬至圣诞节和新年前夕既然给病了!为何~~??服了这些多姿多彩的药丸,人也有点飘飘然的感觉~~呵呵

这个月啊,也是俺请最多病假的一个月!也罢,都工作几年了,积一积,俺的病假都还不超过20天。就当着“清一清”我的病假吧!人家的年假多到要到年尾才清,我的病假也多到要到年尾才清,也一样的哦~~呵呵

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副揆参观了俺的工程……



只是,俺不被邀请。应该说,本公司不被邀请出席开幕典礼。

由俺负责的关丹生物柴油生产厂于2007年11月正式完工,当时俺还特地到那边一游。这次厂商真正的大事开幕,请来了副揆为开幕嘉宾。本以为俺还可以和副揆再一次亲密接触,以便沾一沾官威,呵呵,看来我没那么福气咯!

也好,副揆并不是我心目中的伟人。他办事也不是很得人意。外传关于他的外号多得是,他除了是名门出身,还风流涤荡,到处留情。有他出现的地方,就有美女出现的!

其实今年年头俺曾经和副揆有过“亲密接触”过,和他插身而过。他,也不过如此罢了。

Photobucket

Sunday, December 16, 2007

韩国餐(二)

那天和一位摄友阿Fook飞禽公园拍摄完毕,我们又去韩国餐馆用餐了。这次,我们选择了一间位于八打邻第2区的韩国参观用餐去!

这次,也是烧烤。Zomok韩国餐都是烧烤的?看看《大长今》里头,韩国餐好像不是只有烧烤那么简单吧?

烧烤是主菜。
这些旁菜还不错吃一下!

呵呵,看来韩国餐也跑不出沙拉的影子哦!

当俺第一次用韩国餐,看到这碟冷盘不疑有他,拚命吃!没想到里头是涂满芥末,辣得俺吭鼻!这次俺小心行事了;先查清楚才入口。还好这间餐馆是不放芥末的!

一碗饭5块钱!!!!
我的妈~~~~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很~~~贵~~~~牙齿痛得很啊~~~~~~

摄友啊Fook和他的朋友Shao Han。
啊Fook就是大尼的新主人了。
相信大尼在他手中会有好发挥!

韩国餐

几个星期前和一位辞呈的同事搞farewell dinner,去了一间韩国餐馆用餐!真的很拍势,那次的聚会既然是俺第一次进入韩国餐馆吃东西。

韩国餐原来就是烧烤啊?呵呵,俺很笨哦!而且韩国餐馆的服务还蛮不错的;每张桌子都一定有人服务,不必我们亲手烧烤。烧烤盘烧了一阵都会换上新的烤盘。抽风系统还不错的,至少不会吃到满身油烟味!

服务生都是外来劳工,都是缅甸劳工,英文都是半桶水。说起英文,我们都听得八只耳朵。他其实是和我们说:“This is ox's tongue.”我们全都听到horse tongu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的妈呀!俺以为吃韩国餐就是吃烧烤肉,没想到会有马肉,而且是马的舌头!呵呵,经外劳的解释,原来是Ox tongue!

这个舌头有点那个,俺不吃。问问身边的女同事,吃起来是不是很熟悉的感觉?是不是有那种很幸福的感觉?是你男朋友的比较好咬,还是这个比较好咬?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她们都昏倒了!呵呵~~

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The Extreme Night 车展


最近天气开始转凉,差不多天天都下雨。稍不小心,感冒随着来的!也许大家都觉得有点冷,所以最近有很多很热的车展正在举行!


The Extreme Night展的都是改装车。有人展出他车内的影像设备还贵过一间屋子外,有的是怪里怪气的改装车,有的则是有钱没地方花,搞辆宝马来改装等……


当然,车展没美女,哪是车展?这次的车展美女并不是很多。也许是因为和当天同步举行的有内衣展,所以美女们都被必须跑场咯!呵呵



不止这个,热舞、劲乐让整个冷冷的夜晚给高热了!



流鼻血~~~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呼~~~突然间俺被一股电力给电到了!
呵呵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她还蛮可爱的哦~~
^_^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呵呵,不想跟她和照的啦。人家很拍势的啦~~
啊可以和美女和照,有谁会不要哦~~呵呵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呼~~
真的有点热!
要去冲凉了!呵呵

所有照片都是以Sony A700 + Minolta 50mm F1.4镜头 + Minolta 5600HS(D)外闪拍摄。

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女人的外公——陈老先生

女人的外公,陈老先生已有八旬高龄咯。但他老人家精神奕奕,体格魁梧,身体健康的很。俺差不多和女人每次回爱大华一定会到访他老人家。

女人的舅舅舅妈都很孝顺,每个晚上风雨无阻的都会到他老人家的家里坐坐,顺便拿个晚餐给他吃。

看到墙上的照片么?都是他老人家的子孙们的结婚照片;四代同堂,算是有福咯!俺是陈家(女人母亲姓陈,很巧吧?呵呵)长外孙女婿,地位蛮“显赫”的哦!

啊只是陈老先生不懂听华语,而俺不谙古田话,往往鸡同鸭讲,不知所云!呵呵

无论如何,我们还是祝福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