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支持328熄燈運動

另一个部落大红题!呵呵

也好,熄灯一小时,也可以省省电费哦!^_^


Thursday, March 26, 2009

You are under my control !

我要你走西,你不得走东!
我要你向前,你休想坐下!
你是我的傀儡!
Muahahahahaha ~~

你们别给这小孩无辜的小脸给骗了。他是一个小魔鬼啊!救命!救命!

Muahahahaha ~~~
你喊救命也没用!
洋妈妈也是我的傀儡!
你们都受我控制!
Muahahahaha ~~~

You are all under my control !!
Muahahaha~~~

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洋到宜家


宜家Ikea可是咱很喜欢逛的一个地方。当初小洋还是在洋妈妈体内的胚胎时,咱还时常到宜家逛逛,去感受一下富有浓浓北欧味道的家具设计感觉。^_^

到宜家逛,我们都不担心洋喝奶的问题。这样的欧洲跨国超级市场都有准备哺乳房。而且里面的设计还不错呢!

哺乳室还很清洁一下。

喂好洋洋后,我们开始逛街咯。小瓜两颗小眼珠不停的向四周观望。发现到他也是会看美女哦~~孺子可教~~呵呵


抱着一包米的重量去逛街,还真的蛮吃力一下。还好,当天宜家内人潮并不是很多,可以慢慢逛。小瓜也难得好奇,对周围的事情都很感兴趣了。

逛着逛着也饿了,应该到宜家的餐厅吃东西咯~~


咱都很喜欢宜家的食物。不懂为何,就是喜欢哦。看来北欧的口味我们都可以接受哦?呵呵

咱现在开始得空就带带小洋出来走走了。不然洋啊嬷说:“别时常把他关在家里。等下会变成很‘酷’,不理睬人哦~~’呵呵,说的也是。

Tuesday, March 24, 2009

布城第一屆熱氣球嘉年華

最近这题目应该是最红的部落题目之一吧?差不多每一个本土部落客和本地摄影论坛都会提及这嘉年华。俺当然也没放过要分一份羹咯。呵呵

刚好上星期五俺到布城办些公事,就顺便到热气球嘉年华场地逛一逛吧!


办完公事,都差不多下午五点了。回家嘛,大塞车。嘉年华5点45才开始,当时又下着雨。回也不是,去逛也不是,很鸡肋一下。

在布城内兜着兜着,原来我已经迷路了!呵呵。当我兜到场地时,都六点咯。雨刚停,天空灰灰的。这种感觉,很灰~~~(背景音乐是林忆莲的:灰色!啊~~啊~~啊~~啊~~啊~~)呵呵


由于天气不是很好,而且又是旁晚了,主办当局应该是不让所有的热气球都升空吧。本来想看看那些奇形怪状的热气球,但看到的,都是普普通通的那种。有点纳闷……

有啦,有啦,有这个橙型热气球算是当天下午全场最炫目的一个吧?


人家的热气球,都是越飞越高。但那天俺看到的,都是越飞越低的;其中一个,还差点要掉入水中哦。为何啊?呵呵

可能那时天空灰灰的,影响了俺当时看热气球的雅兴。顿时不懂要拍什么。所以就“乱乱拍”咯~~哈哈





曾经听过一位摄影大师说:“如果你发现你不懂要拍什么,就别动,站在原位,左右上下看看。也许你可以看到一些有趣的东西来拍。”就这样,我往上看……

一个小小的飞机在一面浩瀚的天空飞着……
这他们说是艺术!呵呵


不久,旁晚也将近晚霞,天空才开始有一点点的色彩……



是时候回家咯。
路上的车龙也应该没那么长了吧?

家里还有老婆小洋等着我呢!^_^

Monday, March 23, 2009

小洋打針記( 三)

这次打的,一共有两支,左右脚各一支。就如之前所说的,咱都准备了青壳丸来压惊;当然,不是给小瓜吃,是给大人吃!呵呵

到了医院,当然要称猪肉了~~称一称看,有多重~~

喂,少年的,秤很好躺哦?那么舒服啊?呵呵
唷,有八公斤了!不错不错~~母乳万岁~~

由于已经安排在早上第一个到医院,所以儿童部都不很多人。平时闹哄哄的儿童部显得冷冷清清的。只是,儿童部某角落却传来了一阵婴孩哭声……据说,婴孩手背需要插针输药。这种哭声,谁听了,心都凉了半载……

要打两支针啊~~啊嬷当然不能不管!她也来为小洋打气压惊!看,有这么一个大靠山,小家伙冷眼看烟斗的医生准备要为他打针。呵呵~~

这小家伙的忍痛功夫也蛮到家的。
埃了一针,没出声。
医生等了一会,再打第二支。小家伙还是不出声。
美美妈妈问,还没打针么?
我说,打完咯~~呵呵
只是刚开始阿嬷假假不是很关心的,但又紧张的看一下,小家伙才开始哭了~~呵呵
所以到了最后,要压惊的,不是小瓜,是我们!呵呵

呜~~呜~~
啊嬷,人家给人打针,很痛啦~~
呜~~呜~~

不痛,不痛~~
啊嬷疼惜~~~

看,这样的一个大靠山给靠着,天塌下来当被盖!呵呵

打完针,医生列常的给洋洋检查一下,回答一些我们的问题后,就可以回家了。
这次打针,可能会发烧。所以医生开了一些发烧药以防万一……

从诊所出来,外头那婴孩的哭声,还没停……
从我们进入诊所到出来, 也有一个小时罢?
虽然不是我们的孩子,但谁听了,心真的会凉一大半载!
衷心希望哪个婴孩会没事……

Friday, March 20, 2009

120天了。



真快,就这样,我们就当了120余天的洋爸爸和洋妈妈了。就如对面家的啊婆说的那样:“想当初看你们结婚后搬过来,看着你怀孕,看着你生孩子;哎呀,现在就这么大了~~好像在搓面粉酱,搓下搓下就这么大了~~” 呵呵

小洋也开始会认人认声音了。叫叫他的名字,他会转头望向我,然后再投以一个姣得不得了的笑容~~呵呵

小家伙也开始“多话”了。哦呕呀呀啊~~是他的语言。可惜,我们还是听不懂。但从他的眼神表情和嘴巴的小动作,我们是可以猜出他是饿了,还是小便了,还是嗯嗯了。

他的小手也很有力道了。捏起人来,还蛮痛的……>.<

小家伙也开始很“不安定”的摇晃双脚了!看来,我们的噩梦真正的要开始了!>.<

Tuesday, March 17, 2009

真的是有分別的!

话说有天在折小洋刚洗好晒好尿布。
由于尿布经洗衣机的“折腾”,本来四四方方的尿布都变成歪歪曲曲了。
尿布歪歪曲曲,折起来不但很kek sim,而且尿布也很丑一下。
那时,洋妈妈正在熨衣……

洋爸爸:诶,妈妈,为何不给尿布熨一熨啊~~这样,折尿布就容易多咯,而且还很平tim~~
洋妈妈:昏倒~~
洋爸爸:不信你熨熨看~~

洋妈妈抵不过俺的歪论,还是熨了一条尿布。结果的结果……

登登登登登~~~~

真的!熨过的尿布比较好折!而且还很平滑,折起来的尿布也比较好看!

新发现!

*背后,听到美美妈妈再次昏倒的声音~~

呵呵

Monday, March 16, 2009

大手牽小手


携你走过人生初体验 。
^_^

Friday, March 13, 2009

外家


欢迎洋外婆,和洋大舅大舅母一家人能抽空到来首都小住,也感谢他们特地为了给洋洋带来坚固且耐用的木床和小推车而安排这个旅程。


难得外家来访,外头天气又那么的好,要美美妈妈好好的陪伴家人,俺就当了一天的奶爸。^_^


当天小家伙也给足脸,没什么别扭。喝了奶,小屁股打一打,哄一哄,睡着了……ZzzzZzzzZzzzz

Thursday, March 12, 2009

千呼萬喚始出來

左盼右盼,终于给盼到了!
刚好最近手机开始闹情绪了。呵呵
看看配套,算一算,不是很合算,有点小贵……
还是在等等吧。
等到现在用的手机闹更大的情绪后,才来做打算罢。
更多详情,点击这里

忍一忍,等一等,海阔天空……

开始向《家会》提出议案了。呵呵

Tuesday, March 10, 2009



小家伙终于睡了。
爸爸累了。
妈妈也累了。
歇一歇,看看报纸罢。

衣服,还是等明天才熨了!
呵呵

Monday, March 09, 2009

結婚照——(二)

续上一次的KTM火车站外拍后,我们又选择了另一次的外拍。这次我们拉队到位于Shah Alam的Taman Pertanian。

原来位于Shah Alam有这么一个以农业为主体的公园。里面的面积还蛮大的。还有一个小小的稻草园tim!刚开始天气还很好。到了旁晚天气开始转劣了!还好,有外闪技术做后备而不至于拍摄一半就回家的窘境。











还是同样的祝福:
白头偕老!
永远幸福!


只恨俺的马来文并不是很好。对于马来诗词的认识更少得可怜……如果可以在照片上加入一些马来爱情诗词,那有多好啊!

唉,书到用时方恨少啊~~

新郎新娘:Azuan & Jiji
拍摄地点:Taman Pertanian, Shah Alam
摄影师:我,Azrin(新郎哥哥)和Fook。

上一辑《KTM》

续……

Sunday, March 08, 2009

結婚照

受一个友族朋友的的相约,为他弟弟拍摄一辑结婚照。那时,我的相机还没被人偷,就爽快答应了。

照片拍了也将近半年的时间咯,总是没时间去整理一下。幸好当初只答应拍摄照片而已,并没答应为他们做专辑。要不然这么久还不交货,肯定给人骂臭头了。呵呵

那天整理电脑照片存档看到了这组照片,手痒痒也来学人为人做起结婚专辑了。呵呵







祝贺他们
白头偕老
早生贵子
万事如意!
^_^



新郎新娘:Azuan & Jiji
拍摄地点:KTM Station, Kuala Lumpur
摄影师:我,Azrin(新郎哥哥)和Fook。

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