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洋賀母

“大家好!我是洋洋。
今年9个月大了!
这是我的龙椅,是我二伯送的哦。”

“我喜欢卖笑,而且要卖hiao hiao的笑~~
就好像这样,来骗爸爸妈妈阿嬷阿公伯伯姑姑~~”

“听爸爸说,妈妈明天生日哦。
好好好,我要送妈妈礼物哦。
爸爸说,把自己喜欢的东西送给妈妈最好哦。
所以我要送妈妈我最喜欢的玩偶咯。
先看看我最喜欢的是哪个啊~~~
有小黄啦、肥猫啦~~”

“还有熊熊啦、小白狗、小可熊~~~”

“小青猫、小白兔、小黄2等等等等~~~
很多很多~~
我喜欢这个小青猫,因为它会发出呤呤声的。”

“让我弄呤呤声给你听啊~~~~”

半响……

“爸爸啊,zomok没有声音的啊??”

洋爸爸:“啊你不是要送礼物给妈妈么?
怎么自己玩起来了?”


“是哦~~”

开始选礼物!

过了5分钟……

要从那么多来选一个,很累的说……

MySpace

“洋,选好了么?”

“耶~~人家很烦啦~~~
样样我都喜欢啦~~~”

“呵呵,不要烦。
洋洋就是妈妈的最好礼物咯。
把自己送给妈妈吧!”

“是哦?
那么,我把自己包裹起来咯。
给我盒子。”

顺手给他一个盒子……

塞、塞、塞……

“耶~~爸爸坏蛋~~
盒子那么小,我怎么塞进去啊?”

呵呵~~

“不用紧啦,洋。 明天一早,你醒来后,
对着妈妈hiao hiao的笑, 就是给妈妈一个很好的礼物了!”

“是哦?
那明早,我就要拼奶力的说: ”


祝洋妈妈

生日快乐!

^_^

MySpace

Sunday, August 23, 2009

打飛機!


前几天接到了一个朋友的电话。他说:“要打飞机么?”我脸红耳赤的说:“飞机这麻事比较私隐的,除了老婆外,我可不会乱乱对人打……”MySpace

*咳* *咳*

当然,此飞机非彼飞机也。此飞机,乃真飞机,真的可以载人上天空的飞机。呵呵

朋友他有了联络,可以向马航当局拿到一个特别准证,可以到吉隆坡国际机场周围地区拿着相机让我们拍个够,而不会被保安当局给赶走。

有这么一个机会,哪能放过?就说ok了!所以星期六早早,我们就到飞机场打飞机去~~~MySpace
呵呵

可恨当天早上天不做美,都是灰灰的。有点闲掉的感觉……

第一个地点就在机场附近的一个小山丘。站在山丘上差不多可以把机场全部收入眼帘内!难怪有关当局基于安全理由不随便让闲人到山丘上拍拖晒月亮数星星。说真的,在这里不愧是一个很浪漫的地方来晒月亮数星星或更进一步亲密接触……*咳**咳* 呵呵

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是真的很大,但飞机数量却少得可怜。站在山丘上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内降落机场的飞机却寥寥无几……我们基本上谈天多过打飞机……

没什么飞机好打,还是换个位子罢……

我们来到了机场旁边的一条路。山丘上可以看到飞机降落。在这路旁,我们可以看到飞机起飞的英姿!

是马航有关当局给我们准证到机场近距离打飞机,所以意思意思一下也要拍拍马航飞机起飞的英姿咯。其实,真正的情况是:除了马航和亚航,基本上好像没有其他飞机都在KLIA起飞过!呵呵

看,我们是真的可以那么的近距离的打飞机!呵呵
由于我的不够长,所以还是站在远处打飞机罢!*咳**咳*

由于我们打飞机的人数有点多,(其实也不多,就那么20几位和8辆车罢。)保安人员差不多每30分钟就会巡逻一次。还好我们是有准证的,所以不会被赶。我们可以任由的拍摄!

看,还有两个保安人员贴身保护!
呵呵

拍下,拍下,觉得有点没idea要如何拍摄了。满脑子都在想,既然是马航的给的准证,在公在私也得把马航的标志当背景吧。刚好机场远处是马航的飞机库,就把它当着背景吧!

亚航!



马航!

对这张很有灰灵。
所以加了字!
呵呵

打飞机打闷了。
所以看别人打飞机!
呵呵

千等万等,终于要下雨前夕,准证expire前
有架波音747飞机起飞了!

要谢谢有关当局给我们这个机会。虽然天不做美,但也好过没有咯,对不?^_^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包包樂

小洋有包包脸,所以喜欢和他玩包包乐!

很冷~~~超级冷~~~~有够冷~~~~~~~

小家伙很喜欢我们把他用床垫“包裹”起来,然后在地上滚下滚下。小家伙就会笑到咯咯声~~~

摇下摇下,累了,休息一下。小家伙还会看着俺,发出“诶、诶”声。好像在说:“不要停~~继续摇~~~”。呵呵

洋啊洋,给爸爸休息一下哦。工作回来有点累啦。小休一下后再跟啊洋玩啊~~~呵呵

Friday, August 14, 2009

站——從平面到三維大越進!

摇摇晃晃……

本来小洋的世界,就只有平面的。不是前后,就是左右。偶尔,他会抬起都看看上面。

最近,他开始觉得平面世界有点闷了,开始摸索他的第三维世界了。要进入第三维世界,当然要学会站。小家伙开始向上探索了。

双脚力度还是不够。他也很聪明的说,发现到如果有东西靠一靠,他就可以站上来了。他还会观察情况:有大人在附近,他才攀着站。没人在附近,小家伙还是伏着爬比较好。可能“跌”聪明了吧?呵呵

就这样,客厅的沙发,只要我们在,小家伙一定试着靠椅站;看到我们坐在电脑前上网,他都会爬到我们身边要求“站”;在餐桌吃饭也如此。

小洋很奇怪的说:他其实还没学会坐哦。现在却要站了!速度,有点快吧?

感觉上,俺真的赶不上小洋的成长度速了……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Tuesday, August 11, 2009

花卉節賞花去


差点就忘了有这么一个盛会。刚好就赶在盛会的最后一天去赏花。会场就在布城,蛮远一下的说。


一个很typical的政府主办的“嘉年华会”:卖吃的还多过看花的。而且到了最后一天,花都差不多都凋谢了……唉……

漫无目的的走走看看。一个盛大的空调帐篷内摆的都是玫瑰花。可惜的是人太多了,本来还有凉意的冷帐篷都感觉不到凉意了。看着有点“呼吸困难”的玫瑰花,很可怜一下的说……

差不多,和大多数的玫瑰花都给人非礼过。本来开的怒放的玫瑰却看起来凋谢伶仃。唉……

那是一根以花绘出的柱子。俺的艺术造旨不是很高,所以不大会欣赏哦。呵呵。但是看看还很美一下。小家伙也跟我们一样赏花了。而且还笑嘻嘻tim~~~

花展,没可能没有兰花看的。走出了空调场所不远处,就看到了这个:


有兰花展哦~~~可能是受到洋外太婆的影响,俺从小就很喜欢看兰花。以前外婆在家的小小花园内种了很多很漂亮的兰花。经过外婆的细心调养,兰花都开得灿烂~~咱也乐得赏花~~

各式各样的兰花看得我们心花花tim~~~呵呵








这兰花,很鬼一下……


洋洋遗传了我们的基因哦
既然在兰花园内hiao hiao的笑嘻嘻~~
看来他是被五颜六色的花朵给吸引了吧?呵呵

还好,经过这次的“测试”,小洋不会对花粉敏感。他不但不敏感,而且还很享受tim~~~

下一次的花展要早早去了。不然又等到最后一天去看凋谢的花会很闲一下的说。

只是为何没有郁金香呢?

病了

开始是烟霾。
喉咙发炎了。
开始咳嗽了。
然后呕吐了。
然后伤风了。

眼睛都红了。
鼻子都红了。
身体软绵绵。
笑容也少了。

给了伤风药。
喝了咳嗽药。
吃了抗生素。
就盼快痊愈。

但愿小洋快康复。
好让我们再玩乐!

Saturday, August 08, 2009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乐乎?

哪个朋友从远方来啊?
就是这位大名鼎鼎的老兄了:

MySpaceMySpace

欢迎喜欢抢沙发的烤蚊子了!

这么一个大红人难得南下来隆,咱当然要搞个网聚!
聚场就在杨霓那充满浓浓艺术味道的住家了。
据说,杨霓为了这个网聚,忙了一整天;又蛋糕、又面包、又酵素,很好招待的说。

不多说,看照片!



杨霓妹妹Yoyo和幸福美满的何太太~~ ^_^



杨霓妹妹Yoyo和May夫妇



杨霓一家人!
感谢杨霓的蛋糕和面包哦~~



慢热的洋洋并不是很快就能和大家玩成一片……



除了有东西吃,网聚现场更有小小画家为我们画人像tim~~
呵呵



看,小小画家为我们画的人像画!
不错哦~~
呵呵
谢谢小弟弟哦~~



俺观察了很久,发现到烤蚊子手上的那杯酵素可以养很多条金鱼了。
看来拷蚊兄不是很中意酵素饮料吧?
呵呵



由于小洋开始“劳计”了,咱不得不早点离开网聚。
离开前,先来个网聚大合照!
(大size的照片,洋妈妈会转寄给大家哦~~)

其实当天俺人有点小伤风(不是H1N1!!!呵呵),所以迟迟不能进入状况,只能静静的坐在地上听听大家讲话。除了杨霓那句“湿了就做,做了又湿”让Yuyu和我笑不拢口外,俺基本上就是拿着相机拍啊拍的。呵呵。

很歹势的说,我们去网聚,只带了6串香蕉去聚会;会散了既然把杨霓的面包带回家~~~真是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