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再一次的小小小好戀

感谢Yeun Mun告诉我们这个。她在Balakong的Jaya Jusco内的Sony Centre见到小洋的照片,也是poster size铝金框!

本以为Sony当局只晒一张poster size的照片,看来我们可错咯。不懂其他Sony Centre是否有洋洋的照片呢?

也许我们会来一次KL《观洋相之旅》了。呵呵

Friday, April 23, 2010

母愛


《中国报》
2010年4月22日

俺向全世界的母亲致敬!

也为将到来的母亲节温温身一下。
^_^

Saturday, April 17, 2010

為何?

这个问题困扰了我蛮长的一段时间。

我深思很久,观察了很久,也作了很多猜测,就是得不到一个合理的结论。

难道真的没有更好的答案,而必须接受现实么?

为何要那样?没有其他更好的解决方案了么?

他们为何要这么做?难道有企图?

为何?

为何?

为何?

为何?

为何?

为何?

为何?

为何?

为何?

为何?

为何?

为何?

为何?

为何?




















为何住在隔壁再隔壁的女外劳们必须把性感奶罩和低裤都晒在前大门?

为何不把内在美都晒在后院啊?

这个问题我问了洋妈妈很~~~~多次了,就是没答案哦~~

为何啊??

呵呵

Sunday, April 11, 2010

今年的清明很濕~~

清明时节雨纷纷
(不是纷纷那么简单,是狂风暴雨!)

路上行人预断魂。
(找不到爷爷咧~~您躲在那里了~~呵呵)

借问酒家何处有
(小家伙可忙呢~~~大人们别ka-ka-cau-cau。)

牧童遥指杏花村。
(阿洋不懂那里是杏花村,只懂Ikea在那里~~呵呵)

Wednesday, April 07, 2010

千里觀相記

通过面子书,朋友告诉俺这个:


诶,那不是俺家小洋的照片么?清明哦,暂时不能南下吉隆坡看看……

当夜,辗转难眠。和美美妈妈说,不然清明后,去吉隆坡一趟咯。洋妈妈头都点得要掉了下来了。

清明完毕,收拾一下行李,抱起小洋,南下吉隆坡咯~~

这几条大道,即熟悉,即陌生……

就在博览会结束前的4个小时,咱们抵达了这个即熟悉,又陌生的城市。以前嘛,说是回来吉隆坡上班;现在吗,说是来吉隆坡走走逛逛,感觉是不同的。

博览会在10点结束,快快去找找洋洋的照片~~

博览会还蛮大一下。走了两圈,就是看不到洋洋的照片。很不甘心,在走多一圈。还是看不到,开始有点灰心:难道不在谷中城?

不甘心,在往右边看看。哈哈,原来是在workshop的房间内~~看到洋洋的照片了~~高兴ing~~~

快快和洋洋拍照留念~~

对,墙上的照片是俺的作品。那时小洋只有8个月大。刚好当时洋二伯送来了小洋专用龙椅,就到Bukit Jalil公园拍照去~~

小家伙好像认得出是他呢~~

很大张的照片,poster size,而且是铝框,颜色也很美,漂亮极了~~咱们看了,都很满意。主办单位见到照片中的小孩出现了,而且摄影师(也就是俺了 ^_^)也在,就索性为我们拍张照片留案!呵呵

小小好恋啦。小洋当了小小小代言人~~ ^_^

Saturday, April 03, 2010

小小好戀 :P

最近在Sony在吉隆坡谷中城主办了一个Sony Expo展销会,俺在吉隆坡的阿华朋友在面子书上传来了这张照片:

Photo credited to Sham Kien Yee (FB link).

俺不知道原来阿洋再次成为小小代言人,要不然可以下去吉隆坡一趟了!而且这次的照片还比上一次的大很多呢~~^_^

可惜expo将在明天结束了。不然今晚俺就下吉隆坡咯。啊洋当“代言人”哦,当然要捧场了!:D

感谢Sham Kien Yee为我拍了这张照片。照片中的这位靓仔是Alvan,俺另外一个阿花摄友。

好恋一下。^_^

Thursday, April 01, 2010

吐了四灘血!

昨天和家人到了Bukit Tengah某娘惹餐馆用午餐。第一次来,不懂餐馆师傅拿手好菜是什么。送来的餐单都是很typical即standard的娘惹菜。所以就向招待人员询问一下……

俺:(边看餐单边问)你们的拿手好菜是那几样呢?
她:可以试一试kapitan和rendang鸡。
俺:哦?这两样是如何的呢?
她:鸡咯。
俺:……那么,kapitan和rendang鸡有什么分别?
她:颜色咯。
俺:(吐第一滩血)什么颜色的分别呢?
她:rendang鸡是红色,kapitan是可色。
(吐第二滩血!她既然是这么回答我。)
俺 :除了颜色,还有什么不同?
她:味道咯!
(吐第三滩血!也许是我问得有点笨吧?好……但是,以下的对话,更绝!)

俺:味道有甜酸苦辣,这两样那样比较甜,那样比较酸……(还没说完!)
她:我们的菜不会有苦味的!

(吐第四滩血!)

俺:算了,有问等于没问。

因为,俺也吐血饱了。

最后的最后,因为她并不是很在焉的为我们点菜,我们也草草的点了几样,吃了算了。真心话一句,菜色平平,谈不上佳肴。十分我打四分,而且也是俺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光顾了。

也真心话,餐馆内还蛮多美女看一下!呵呵

現在小孩不易當!

吾家有男初长成,俺家长孙今年报读小学一年级咯。时间飞逝,不知不觉小肥仔已经是个小学生咯;也不知不觉他已经读完第一学期咯!

上星期放假,小家伙来家里小住几天。也因如此他也把功课全都搬来了。星期日下午闷闷热热的,看着小家伙没穿衣在饭桌上写字。好奇之下,看看小瓜的功课,看看现在小学生的功课是如何。

不看则矣,一看就吓人。因为看到的是……


“看字画图”!

坦白说,这样的功课难免对一个一年级的小学生是太难了吧?

接下来,看看小瓜的考试卷。原来一年级已经有科学课了?好,看看一年级的科学是什么?应该是颜色啦、动物啦等等比较简单的东西吧。但是哦,我是错了!


看了考试题,我开始有点浑浊了:道德教育和科学是同等的么?为何“饭前饭后要刷牙”的答案是“错”?

再看看下一面:


“把良好习惯涂上颜色”是科学题?

看来现在的小学生不易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