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小不愛則亂大謀?

小瓜龙年新年回娘家,第一次接触爱的产品。


洋表哥表姐们都很“乐意”的为小洋“介绍”这新玩具。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说:“来,洋洋,我教你玩这个,玩那个!”洋小子也乐在其中,和老表们一起玩的不亦乐乎,差点就把俺这老爸姓啥也忘了。


你看,两表姐弟是多么的亲密。看到这画面,俺不尽偷笑:不懂他们长大后,会不会来一个表姐表弟民国革命式的感情发展?

(哈哈,俺这老爸,真的想太多咯~~)


这爱啪,是洋舅母的玩意。爱啪内的游戏,画面精致动作流畅而且容易操作,小孩子一学就会。难怪小瓜们个个都爱不释手!


这样的画面,很温馨,对不?两表姐弟有互动,对不?其实不然。这样的画面维持不久。不一会儿,抢爱啪的画面就开始了!在僧多粥少的情况之下,哭闹抢啪的情况可以说是时时刻刻的在发生。

在回娘家的路途上,那么巧的洋晴妈也问了俺:“是否咱也来个爱啪啊?”

去了一趟娘家回来,洋晴妈就打消了爱啪的主意了。

从娘家回来的路途上,俺笑说:“现在,你不用每时每刻都告诉人你在做什么事情了哦?“呵呵。

俺也不想洋小子年级轻轻就戴了一幅厚厚的眼镜哦~~

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洋,你等我;晴,追上來啊~~


俺家两个化骨龙。

俺对洋洋:
啊洋啊~~你长得好快啊!俺看回以前你的照片,感觉你好像出世没多久;感觉你好像上个月还是一个嗷嗷待哺的小娃;感觉你好像上个月还是一个刚学会站的小人物。现在的你,已经长得那么大了;穿着5岁小童的衣服,说着一口牙尖嘴厉的话,问了一大堆没有答案的问题。俺感觉“追”不上你成长的步伐了。洋,可以长得慢一点么?

俺对晴晴:
啊晴啊~~你长得好慢啊!俺看回以前你得照片,感觉现在的你和刚出世的你都一样的;都一岁多了,为何不会爬动呢?为何你还不会伊伊啊啊的说一些简单的话语呢?为何你还不会自己坐呢?为何你还是那么保留嗷嗷待哺的阶段呢?为何你看来还是长不大的呢?你几时才能长大呢?晴,可以长得快一点么?
俺站在路中,向前面的啊洋说:你等等我啊!往回头向后面的啊晴说:加油啊!!爸爸等你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