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6, 2014

晴。步

这样的画面,在几个月前,对俺来说,是一个奢侈的想像。几个月前,想要牵着她的小手走路,简直是天方夜谭。今天,俺牵着她的小手,虽然东倒西歪的,谈不上健步如飞,但她还是很努力的跨着一步一步向前走。当下,俺心情既激动,又感动。慢慢的陪着她,到处探索。

她似乎明白了,原来站起来走路可以看到不同的视野了。

她的第一步,是在毫无预告的情况之下发生在俺的面前。开始小妞还正享受着小沙发的舒适,她还尝试不同的坐式,仿佛在寻找沙发上的舒适点。玩了一会儿,也许对沙发失去了兴趣,便开始有点别扭,要离开沙发了。她试了很多次想爬起来,但还是坐了下去。俺不以为然,就只是那么静静的看着她……

试了两次,小妞终于成功爬起来并站稳了。俺想伸手把她抱过来,没想到晴竟然自己跨出了第一步,走了第二步,并扑向俺怀里。这一幕,只有3秒钟,却是那么的珍贵!

俺赶紧紧紧的抱着她,往左望向有10步之遥的晴妈,俺很希望晴妈也看到了这一幕,看到这个很具历史意义的一幕。

是的,晴妈也看见了。看见晴晴再毫无补助器的帮助下,走了她的第一和第二步了。

也许也许,不过多时,俺不是牵着她走,而是追着她跑吧?^^

不渴望她能跑,只希望她能走。这样的要求,不过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