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6

2016出游

2016年中假期,俺向公司拿了长假,带了一家大小出游去。



两个大人,带着四个小孩;其中一个是特殊天使,一个还是嗷嗷待遇的女娃,不麻烦么?

俺说:他们都是俺的妻小,哪来的麻烦?

带着自己的小孩出游,不会麻烦的。毕竟他们都是自己的最爱,都是自己最疼爱的人,所谓的麻烦并不是烦事。哭闹在所难免,但只要心中有爱,所有的问题都不是问题了。



这次出游,难免会有点担心,因这次出远门是在晴晴和熹熹都戒了尿片之后成行;也是晴娃娃学会走路后没有推车的情况下成行……

其实,咱的担心是多余的,我们应该对女娃们有信心。她们的表现出乎预料的好,至少没“尿车”。


虽然,偶尔晴晴会闹憋拗,偶尔会闹情绪,偶尔会懒惰了,不要走了。那我们就停下来休息一下,看看周围的环境一下。抬头看一下,天空原来是蓝色的。



我们始终还是生活在科技时代。孩子们还是需要依赖科技保姆来安抚他们“想家里电视”的情绪。哈~~

没有豪华的旅途,只有吵吵闹闹的旅程。只要大家在一起,一切都是值得的。

期待下一次的旅程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