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小的好戀

俺不是一个摄影师。只是一个玩摄影的爱好者。对摄影有些研究,而且学摄影也纯粹是为了纪录家庭事迹。2006年拥有第一架单眼相机索尼A100 (Sony DSLR Alpha A100)。之后,美其名为upgrade自己,其实是中毒后,卖了A100而把A700搬回家。

老婆天使熊猫是俺最忠实的麻豆,成为俺学习摄影的最佳对像。

2008年,大儿子瑜洋出世。俺也从此多了一个忠实麻豆。从他问世那一刻开始,俺几乎每天都以相机来纪录他的成长过程。

有天,正是瑜洋八个月大,心血来潮,想为小洋拍摄一套外景人像照,就选择了到吉隆坡Bukit Jalil公园外拍。就这样, 拍了这张照片:


这张照片,俺很满意。索尼相机加上蔡司镜头,俺没什么好投诉的了。呵呵。看看这里关于《洋享绿》的博文吧!

不久后,索尼相机部向拥有索尼啊花相机的用户请求照片,以便可以成为索尼相机专卖店上的招牌照片。俺秉持于拥有单眼相机就不一定要拍美女的理念,脸皮厚厚的把小洋的照片呈上去了。本以为这件事会石沉下海,毕竟哪家卖相机的会把一个小童照片当“招牌”照呢?

原来,俺错了。也许有关当局喜欢小洋那可爱的样子吧,他竟然选择了俺的照片,而且很主打的在多间索尼相机专卖店内出现了!

第一次出现:Sony Carnival, Mid Valley, KL

然后,在Balakong的Jaya Jusco内的Sony Centre也见到他的踪影:


然后的然后,我们在KLCC内的Sony Style见到他:


在槟城的Prangin Mall的Sony Centre也有他的踪影:


还有还有,在Puchong的IOI Mall也有哦~~
Photo Credit Kenny Tan
然后然后,有朋友在马六甲也看到的哦~~
Photo Credit 小薰媽

还有,还有,在芙蓉的SenQ也有哦^_^

Photo credit SockPeng
洋洋还到了东马哦~~
Photo Credit Joanne Ting
当然,还有在One-U的Sony Centre~~

Photo Credit 瞌睡公主

怡保的Jaya Jusco内的Sony Centre也有:


看来啊,我们的寻洋记势在必行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