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3, 2005

试驾现代Matrix后感

男人和女人周末到Hyundai陈列室试驾汽车去了。第一间就到旧吧生路看车。汽车一停下,陈列室老板就问了,“要何车?”。男人指明要Matrix,老板就给了男人价格表,眼神似乎要告诉男人,你能买上吗?呵呵,女人也察觉到老板的不和善,拉着男人要走了。

男人要试驾,老板却要男人下定后才可试驾!哇噻!华人做生意,真是有一套!

男人无趣,就走人了。男人和女人又到联邦大道看丰田汽车,刚好隔家就是现代陈列室,男人一进门,买车Agent就以笑脸迎接。男人问,可以试驾吗?买车佬二话不说,拿了钥匙,我们去驾新车咯!呵呵,男人和女人就这样坐上了新车!

Matrix果然好大!宽大的内部车身可比美男人现在的Wira轿车。跑在大道上的感觉很棒!车内比男人想象中的还低,并没男人所想的高不可攀。 高车身可让驾车人士看得较远,有种高高在上的感觉。男人满意汽车的稳重和稳固。可以猜测如果汽车在大道上蹦驰会是一种很有安全感的感觉!

只是,男人还是对汽车的耗油量有些顾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