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1, 2005

写书的


女人和女人的上司


每当男人的朋友问男人,女人的工作是什么?哪个行业的?每每男人一说女人是某某杂志的Chief Executive Editor,朋友们都是点点头,“哦”的一声,眼神还是不解的。通常,再过一分钟,朋友们就会问,既是什么呢?呵呵,男人就会回答,“是写书的。”

每每女人得知男人是这样来形容女人的职位时,女人就会气得很。“什么写书的!是执行主编,是管人的!是一本杂志的主要灵魂人物!”呵呵,男人每次都会回答,也不是写书的吗?

想想一下,也难怪女人会气了。执行主编可是一本杂志最重要的人物。除了要确定每一面的稿件每错字外,还要确定稿件排版完美,能“见人”。要不然的话,整本杂志就要报销了!

女人是处女座的。处女座的人物是完美主义者。女人把这美德在工作中,发挥的伶伶俐俐。为了追求完美,女人必须每天都要工作的三更半夜!男人每次都说,女人辛苦,别忘了吃东西。饿坏身子可就不好了。但是,女人总是说“好好好……”

女人啊,健康要紧啊!要注意注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