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8, 2005

这是男人的杰作

这是男人的杰作。一个聚水池。容量为750,000加仑。整个建筑高度是30+米,有十二层高啊!听说是全吉隆坡最高最大的聚水池!

很有荣幸可以参与这个水池的结构工程设计。当然,整个设计过程,男人碰了很多钉子。男人为了要更了解水池结构原理,请教了公司中的前辈。往往都是因为政治问题,男人始终还是碰了一鼻子灰。

幸好,男人的上司老板是个天才,除了给男人指示外,还给男人一个很宽的发展空间尽情发挥。

经过无数煎熬和挫折,聚水池终于建起来了!

看看壮观的建筑搭藤。密密麻麻的,眼花缭乱!


















走在这密密麻麻的搭藤,可是惊心胆跳啊!但见到外劳们如spiderman般在搭藤中自由的爬动,真是让人冒冷汗!
















夕阳下的聚水池













部分拆下了搭藤。可以看到聚水池庞大的水池头了。期待当所有搭藤都拆下后,聚水池将成为吉市skyline中的一个建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