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05

男人的二哥二嫂


男人的二哥二嫂。很荣欣的,男人参与了二哥二嫂的婚礼筹备工作。从男人和母亲到香港会见二嫂家人提亲、槟城婚宴、到英国的婚礼,男人都全力以赴!

男人还荣欣的当了二哥的伴郎。男人第一次成为人家的伴郎,都是鸡头鸭脑的,不懂要做什么。幸好一切都顺利吧?至少我认为顺利吧?呵呵

当初母亲为了要到香港会见二嫂家人,不惜自己健康,千里迢迢的扛着10斤(忘了几重,男人只知很重就是了。)的礼饼到香港。男人为了不让母亲辛苦,拿了年假,陪母亲去香港了。

二嫂母亲一见到男人,就认出男人是二哥的弟弟了。她说:“当然可以认出,都是同个饼印的。只是弟弟会比较帅点。”呵呵,这种客套话,男人听多了。只是笑笑以对。那时是2003年3月1日。

就那么的巧,当母亲和男人正与亲家畅谈,大哥儿子子宁也出世了!大哥高兴得不管电话费昂贵,摇了男人的手机电话报喜了!亲家一知,当场向母亲道贺,也请了男人和母亲一杯红酒庆祝!只可惜男人和母亲刚下机,很累了,红酒都没喝完。当时真的有些不好意思。

亲家照顾周到,男人和母亲受宠若惊了。到港第一晚就为我们洗尘。也答应说要带我们去游港了!

二嫂父亲更甚,请了男人母亲两母子到半岛酒店吃晚饭!!男人当时慌了,男人并没带衣服啊!!母亲更慌了。母子俩就这样战战兢兢的吃完晚饭,心都要跳出来了!哈哈

可以说,会见那几天,我们都过的不错。香港亲家都很热情。我们可是很感谢了!

现在,二哥二嫂在英国组织一个小家庭了。两人的爱也有了结果:两人的爱情结晶Helena陈心仪,陈家第一女孙。

深深的祝福二哥二嫂。希望你们能白头偕老,恩爱永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