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05

女人和鞋

女人视鞋如命!

每每到超市逛街,当中,一定会到鞋店看一看。男人都要陪着走。

女人常捧着鞋,问:“漂亮吗?”。男人常会回答,“漂亮漂亮。”。女人就会嘟着嘴,“男人都没仔细看,就说漂亮!”。

男人就说“是漂亮啊!”,眼睛却盯着店里的辣妹!嘴还嘟哝着,“什么鞋穿在女人脚上都是漂亮的。”呵呵。这时的男人还不懂身边的女人眼睛可是喷火了!

这样的情景时常发生。女人都会拉着男人到鞋店中逛逛。男人就会边嘟哝说女人的鞋太多了,眼睛也不停的扫描。原来,不是女人爱鞋,辣妹更惜鞋!

天下女人都爱美!逛完鞋店,女人都会逛衣店。买衣卖衣的都是城中靓人!当中,都是经济风暴的牺牲者:汽油价暴胀,人民消费大大减低,女人们再买不起多布衣服了。美媚们都穿着几年前的窄服装!美媚们的玲珑身段展现无余!看到男人硬了软身,软了硬心,陶醉其中!

谁说赔女人逛街是一件很闷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