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3, 2005

最近女人很烦

女人最近荷尔蒙有些失调,时常冒出一句"ABC ?"

男人听不懂什么是ABC,以为女人要唱歌,就一起唱"ABCDEFG, HIJKLMNOP, QRSTUPW, XYZ! Oh mummy, I can sing my ABC."女人就会被男人气到嘣嘣跳!

不明白女人为何要位三个英文字母而烦?男人也不懂为何女人最近时常把ABC挂在嘴边讲个不停。是否女人最近回家见到两个小瓜,看到他们咿咿呀呀的在说话,女人也跟着咿咿呀呀的讲婴儿话?!

男人为了要回应女人的婴孩语言,就唱:“A-B-Ci-Li-E-F-Gi, H-I-Je-K-L-M-M-O-Pi, Q-R-S-C-U-P-DubU, X-Y-Lec~~ ! Oh mummy, lye can sing my ABC.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