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05

下雨咯~~~~


下雨咯~~~~~

今年的雨季来的早。还没到年尾就开始下个不停了。之前的热气被雨水一扫而空!空气顿时变得冷冷的。然而,潮湿的空气并不好受的;洗好的衣服没能晒干,还有那种霉霉的味道。伤~~~~

无论如何,男人是喜欢雨的。也许是家乡屋子的关系吧?男人家乡屋的房间外是一个粪化池。下雨时,刚开始会有一阵难闻的臭味,但过后却成了青蛙们的天堂了。嘤嘤、嗡嗡的声音到处都有。好不热闹啊!

男人那是很喜欢窝在被单内,听着窗外的青蛙声,为女人写信了:“最近你好吗?冷冷的雨天,小船会冷吗?…………”

想想一下,也很久没为女人写信了。
女 人最近好吗?自从女人升职以来,每每男人得知女人都很夜才回家,男人是心酸的。要如何帮女人呢?男人没办法。当女人要开夜车时,男人都很想过去陪女人啊 ~~但是每次都被女人拒绝了。男人没埋怨,因为知道女人辛苦。所以男人唯一能做的,就是乖乖的坐在电脑前,上网陪着女人开夜车。女人如何辛苦,女人也要 吃些东西。女人没吃,男人就流泪了……忙不是借口。试着放下手中的工作,只消女人的5分钟吃个东西,并不奢侈阿!

男人在婆妈,也要说了。吃些东西吧。就男人求求女人了。喝杯Milo也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