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05

男人与猫

男人从小就和猫群一起长大,甚至可以和猫“对话”!呵呵

女人时常问,男人为何那么喜欢猫?不懂。就是喜欢它们那种与世无争的懒样!

小时候并没什么朋友。父母也不给小男人出外玩耍。家里的老母猫就是小男人的好陪伴了。

老母猫是只野猫。当时还正值青春少年期,可能是因为“路过”父亲工厂而决定“定居”下来了。那时,男人应该才五六岁吧?就这样一住就住上几十年了!母猫一出现,工厂的老鼠们都逃之夭夭了!顿时工厂一片平静!哈!

男人小时候,因为工厂是个蛮危险的地方,唯有窝在一个小小的空间玩耍。母猫和男人便成为老猫鬼鬼了。有时候斗者它玩,有时候弄到它喵喵叫,有时候弄到它“生气”不和男人玩了,有时候把母猫放在旋转椅子转阿转,看看它滑稽的在地上走,可以让小男人乐上半天了!呵呵

母猫正值青春少艾时,身材婀娜多姿,公猫们看到春心荡漾。不久后,母猫就怀胎几个月,生下了几只小猫咪了!小猫咪们更可爱,男人有更多的玩伴了!

母猫诞下的小猫们太可爱了,以至很多人要领养。母亲为了不要闹“猫患”,只好割爱了。记得男人那时还哭得稀里哗啦的。呵呵

突然多了那么多猫咪,男人和男人二哥更是乐在其中,和小猫们玩的不既乐呼!

以前读书时读得头昏脑胀,猫咪会若无其事的大摇大摆的睡在男人书上!男人好气又好笑,顿时一切烦恼都给抛在脑后了。

男人很想再养猫。只可惜男人现在住的地方并不允许。每每和女人谈起这事,女人会说,男人为何喜欢那么阴险的动物啊?不懂,可能是男人要从温小时的无猜吧?

想念猫咪的陪伴。猫咪不必做什么,只是睡在桌子上,陪着男人忙着。偶尔男人手痒可以摸摸它的绒毛就可以了。

呵呵,女人啊,别吃醋哦。猫咪和女人是不能成等号的啦。女人的地位,还是男人心中的第一位啦。男人心胀有四房;女人就是这四房的女主人。别的,要挤也挤不下了啦。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