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05

Nissan Sentra

今天吉市下了一天的长命雨。男人一早就给个电话吵醒女人一起去吃早餐了。当男人一到女人家外,女人还是手揉着惺忪的双眼,就给男人载去吃早茶了!

好久没下了这么一场连绵大雨了。雨好像不停的下,整个城市都朦胧了。虽然下了大雨,早茶室还是很热闹的。每个人都窝在小小的帐篷下享受美味的点心。冷冷的天气,吃的热热的点心,蛮有滋味的!:)

吃完早餐,男人就拉着女人,冒着雨,到附近的日产车行看车去。男人是对手排档(manual transmission)汽车有兴趣,毕竟油价爆增,男人有意减轻耗油负担,手排档车是被证实可以省油的了。大马市场手排车并不多了,现只有仙特拉和本土国产车拥有手排车款。但是仙特拉价钱还是男人的顾虑以内……

问女人仙特拉好看吗?女人嘟着嘴,不好看。男人追问之下,原来女人喜欢大大的“休旅车”!女人啊,男人可是买不起哦!呵呵

仙特拉啊~~~~看看男人可以把你驾回家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