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05

男人车里的守护神

男人车内,有守护神在保护着车内的所有人。

葫 芦是大哥从香港《黄大仙》带回来的。观音牌是男人启蒙老板,李工在成都送男人的。盖章,是男人姐姐从台湾带回来的,盖章上面是刻着男人的篆体名字。当 中,还有二哥在坎坤度蜜月时,用马亚文写着男人英文字母的小牌。除了这些,那里可以少了女人的装饰品呢?女人n年前送给男人的一个装饰品,上面写着 "vitagen"。呵呵,这是男人和女人间的秘密!

守护神们,都陪男人天南地北的走天涯!可能是带着长辈和爱人的祝福,男人每次的路程,都是顺顺利利的。

感谢爱我的人!他们的祝福,男人很是感激!当然,男人会小心的了。毕竟,在路上,除了自己,没有人是可以担保我们的安全的!迟到,还是好过永远不到啊!

1 comment:

  1. 討厭,為何男人的車內沒有女人的比卡丘?天使肥貓?還有史奴比紙巾盒叻?記得喲,還要有專屬被單喲~~呵呵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