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05

比卡丘看世界!

我是比卡丘。本来是女人的守护天使。几年前,受了女人的委托,要到男人哪儿当男人的守护天使了。

比卡丘到岗后,男人就把比卡丘给放在男人的房间某个角落,可以注
视着男人的一切活动。有时,还可以看到女人呢!

男人房间并不大,小小的。也塞满了很多东西。男人房间是一个很典型的吉市游子房间;小小空间,可以塞满很多必须品啊!

男人的房间是男人的避风港。男人一早就出门上班工作了。留
下比卡丘守护着男人的私人物件。男人朝八晚五,一星期五天,到了晚上,男人就会在这张床上昏睡过去了。偶尔,还会看到女人到访哦!

男人一回家,冲了凉,男人就在电脑前滴滴答答的打个不停,不懂男人在做什么呢?

呵呵,趁男人不在,偷了男人的眼镜来戴。怎么样,帅吗?男人的眼镜度数并不大,只有少许散光和近视。男人应该以为好看,才硬硬的去配眼镜吧?呵呵。听说这幅眼镜是女人送给男人的哦~~

比卡丘和天使肥猫老友鬼鬼。当男人不在时,比卡丘就会和肥猫玩乐!肥猫并没多话,都是静静的听比卡丘说故事。肥猫不但是比卡丘的好朋友,也是比卡丘的好知己哦!比卡丘和肥猫说了很多秘密哦~~~

一个懒惰的周末。男人把还是在梦乡的比卡丘带到楼下了。这几天都是秋雨绵绵的。难得的阳光日,就来个阳光浴吧!屋主夫妇俩在屋外种了好多花哦。原来女屋主蛮喜欢富贵花的。自从她中风后,她就失去了工作能力。所以种花便是她的爱好了。花朵在她细心的照顾下,朵朵都含苞怒放!

看看男人在做什么呢?怎么不理比卡丘了?
原来男人前几天换了新车,忙着为新车作“封冠仪式”。呵呵。男人好兴奋哦!

比卡丘很有荣欣的被男人“情"上座和男人新驹或新儿子拍照哦。呵呵

比卡丘很荣欣成为男人的守护天使。比卡丘不会辜负女人的吩咐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