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05

IKEA之游

女人为了要为同事新伙入住,要送同事一个礼物,就拉着还是惺忪的男人到IKEA买礼物了。

女人说,同事内子超喜欢IKEA的东西!男人顿时清醒了过来。男人心想,女人啊,不可以像人家内子这样哦,不然男人就很伤了!汗颜!>_<"'

今天是周末, 人潮特别的多。人人都说,经济不景气,人民的购买能力有限。但是看看这种“名牌”超市的人潮,经济是不好吗?

女人正烦着不懂要送什么礼物,反反复复的在选着。男人也无聊的东张西望。偶尔也给给意见。毕竟女人给的budget有限,能选的礼物,也是有限阿~~~

但是男人还是不闷啦。除了“敷衍”一下女人,眼睛还是不停的张望的。原来到IKEA的美媚都很辣的哦~~(呵呵,女人要打人了!^_^"')

女人说:“嘿,原来到IKEA来购物的,都是漂亮美媚和漂亮妈妈哦~~”。这,男人在赞成不过了!哈!这除了要证明女人也是“靓人”之外,陪女人去逛街,也不愧是好事!

呵呵。和女人逛街,不会闷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