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5, 2005

太阳风?!

雨季!难得一见的艳阳天。但是,当天早上还是下雨的。到了将近中午后,太阳才羞答答的出来见人。

天空还是灰灰的。但是,天空还是难得一见的亮啊!男人见状,快快把洗好的衣服拿出来晾晒!衣服没晒,会有霉霉的味道!

看看天空,太阳圆圆的。男人就拿起3230,向天空一拍。嘿,拍出了这么一个画面。是太阳风吗?还是天空的强风,把云给吹歪了,然后才有这么的一个画面?

还蛮罕见的。男人是开始爱上摄影了吧? 呵呵

女人汗颜了。男人一拿起相机,女人会在没有最佳状况的情况下,成为了男人的模特儿了!哈哈

2 comments:

  1. 頭風就有!星期一上班,女人跑上跑下,好多東西要處理...外頭是晒是風是雨女人都不知...下班時已經天黑了...又要開始無天無日忙亂了...

    ReplyDelete
  2. 男人愛上攝影,連說明書也分開兩個部份看,看完英文的再看中文...呵呵,當男人閱完了之後,女人問男人如何?男人竟然說,不知道它說什麼!呵呵,昏倒!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