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8, 2005

男人的家

男 人的槟城老家。男人在这老家生活了将近20年了。家里的电视机,也有10年历史了吧?好品牌的就是好的,不会那么容易坏!墙上的空调机更是极品!每当开空 调时,就会有一些可怕的声音传出来,乒乒乓乓的响个不停,怕咯!呵呵。但是,还是很奇怪的,空调机还是可以吹出冷气的哦!

家是男人家人的避风港。家人们忙碌了一天,晚上就会回家休息。看电视的看电视,睡觉的睡觉。有时,因为太忙太累了,家人们,都会累得一倒床就睡了……

无论如何,床还是家乡的好。呵呵。男人偶尔会回家探望探望已许久没睡的狗窝咯!这次回家,男人都会带女人一起,好让她知道,男人的“狗窝”是如何的!哈哈。女人总会说,好臭!臭男人味!呵呵

讨厌啦。

1 comment:

  1. 呵呵,女人回男人家的感覺十分不一樣...是囉,每次忘了問男人,鋼琴是否仍可操作?它好寂寞啊!乖啊,下次回家時,"假假地"彈給女人聽啊!

    還有,狗狗的小屋子叻?女人的史努比已經積滿塵啦!~~呵呵~~

    男人床上有好多小公仔,猶如女人的床一樣,每次睡醒全部公仔都被踢下床了!以後結婚後睡在一起時,可別踢女人下床喲!(應該是女人踢男人下床機會較大!)

    昏倒!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