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05

男人游柔记

周末和女人回女人柔佛家了。拜六晚,未来大舅说要夜宵。男人略觉饿意,就和女人家人,到女人家后不远的茶餐市吃宵夜了。

茶餐市门庭若市!好不热闹啊!各种各样的食物和美食,看到男人眼花缭乱!但是,有一样东西是男人许久没见到的景象:歌台!

男人已经好久没看和听到歌台了。这种出现在茶餐市的歌台,男人还是第一次看过!

唱歌美媚并不美丽,穿着却有些暴露,很不适合小孩子。唱的都是n年前的福建流行歌曲。也可以谅解,毕竟琫场的都是中年人啊。呵呵。听未来舅母说,七点到九点,美媚都会唱现代流行歌曲;九点过后,就是福建歌曲了!

问问未来舅母,唱歌会到几点啊?12点!哇噻!别人不必睡觉吗?伤!

美媚很卖力的唱!台下的叔叔伯伯们也听出耳油。也许他们(叔伯们)可以通过这种低消费的娱乐节目,暂时忘去一切烦恼吧?如果美媚唱歌“好听”的话,还有人会送花圈和“横带”,封“丹式里”哦!呵呵

印象中,这样的歌台,只有在小地方和新加坡那种多华人的地方。没想到会在新山出现。男人还是看得目瞪口呆了!

呵呵,男人是个不打折扣的城市山芭佬阿!

1 comment:

  1. n年前女人到檳島遊玩時,也曾看過醬的情景,記得是在海邊的茶室...變相式的"娛樂場所",是好是壞?還不都是$$在做怪!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