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05

钻石钻石亮晶晶~~

在天愿为比翼鸟
在地愿为连理枝

钻石并不在乎大小
只在乎长久


如果说,爱你一万年
那是骗话
因为,我不能活上一万年
一万年后,你我都不在人世
你都不在了,我还爱谁啊?

不爱一万年,只爱一世
因为,我们,就这么一世
最多40年吧?
呵呵


无论如何,钻戒
是你我的见证
见证我们的挑剔,我们的唯美

和我们的默契
还有,我们的爱

让它,戴在你的右手无名指
和我的左手无名指
从此,我们为一体

但愿连理枝,联体共婵娟!


1 comment:

  1. 三毛曾說過:"愛情,如果不落實到穿衣、吃飯、數錢、睡覺這些實實在在的生活裡去,是不容易天長地久的。"

    於是,平平凡凡的,極需要保留一分浪漫的心,保留在婚姻裡、在生活裡…

    其實,女人想要跟男人說的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