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05

建筑

女人家外的新起公寓。

当天乌云满天,刚完成的橙色的公寓建筑,显得格外清澈!

女人家附近都有几栋公寓了,再加上这栋,民生问题,也接着来了。女人每一次因要加班而很夜才回家,男人就会一次的担心。毕竟,女人住的地方环境,并不是很理想……

男人唯一可做的是,在网中,陪着女人赶夜车、和等着女人安全回家后,在MSN上,给男人一个讯息“女人肥来咯!”,男人才安心。

看着女人那么奔波,男人疼在心里去了……男人唯一能做的是,在女人背后,默默的支持着女人。好让疲累的女人,每晚有个好觉睡!

曾经看过这么一出电视影段:
女人是在某城市当女警。当天刚好城中发生了很多事情,警局里的每个警员都忙得不得了!当天,也是女警的生日。女警的男人要为女人庆祝生日,打包了女警最爱吃的中餐,和香槟,上女人的公寓等女警了。

女警因为忙,而忘了这件事。当女警一开门,就看到了已布置准备好的餐桌,和摊在沙发上熟睡的男人!

男人一听有人开门进来,一跃而起,揉揉惺忪的双眼,笑眯眯的对女警说:“生日快乐!”女警很内疚,一跃而上,抓着男人狂吻!男人只能说了一句,“我们吃饭吧,我很饿呢!”

当中的情景很温馨、很感人。两人交往,不就是那么吗;互相迁就、互相支持。戏中的男人虽然很饿,也很累,但还是坚持的等着女人回来一起用餐。

拖着疲惫的身子,一进门,就看到爱人为自己准备的佳肴,世上,还有什么东西会比此刻感到真正的幸福呢?

有女人的爱心餐,男人很幸福哦!^_^

3 comments:

  1. 男人感性~~
    女人感動啦~~
    也邊讀邊流淚啦~~
    可是...可是...
    為何 為何又是與建築有關呢?
    女人?與建築?
    從來沒想過這兩者會扯上關係...
    現在 卻頻頻扯上關係...
    只因 男人是土木工程師...

    ReplyDelete
  2. 因女人,生建筑
    因建筑,生人生
    因人生,生爱情
    因爱情,生长久

    因男人,生女人
    因女人,生幸福
    因幸福,生快乐!

    ^_^

    ReplyDelete
  3. 用理性 把感性記載分析
    用感性 觸摸理性的幽默

    昏倒~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