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06

回家过年咯~~~

回乡过新年咯~~~~

新年一到,男人和往年一样,都会准备好回乡过年的。过年驾车回家,可说是有车一族的恶魔!男人年二八才收工,男人为了要逃过车龙,选择于年二九(除夕)早晨七点半启程。没想到,男人还是逃不过被困在车龙里啊!

随车的同学内子也被惊吓了!她说:“呵呵,我们可是跟着很多从南部北上的车龙哦!”车前车后,要不是"J"字车牌,要不,就"S"字新加坡车牌的,都是南部的人啊。看看时速表,才20km/hr!!伤!车,就像乌龟那样,慢慢爬行!



相信吗,此时正是早上8点啊!南北大道就成为了大马最长的停车场了!可以进入大马纪录咯!呵呵。南下方向的道路,却静的可怕!

折腾了差不多六个小时(!), 终于在下午三点到达家了!还好,男人家的团圆饭是晚餐,回到家后,休息一下,就可以吃饭咯!呵呵

嘿嘿,一回到家,就看到桌上的花篮了。是二哥经网络定寄过来的哦!


花篮有好多好多花哦!男人还是对着花,但喊不出它们的名字,只懂它们是花~~哈哈!

吃饭咯~~~
男人家的团圆饭都是火锅。有各式各样的选择,好丰富哦!

大哥一家人。

小瓜已经依依啊啊开始说些简单的话语了。小瓜说起话来,使经奶力的哦。呵呵。小瓜突然跑到男人面前说:“要把全部收起来啊?”他的脸,当说到“起来”时,是扭成一团的,看不到眼睛的哦!哈哈

槟城,和往常一样,过年期间,是热烘烘的。但是,还是很多外州人会到来的。往往就这样,就造成槟城大塞车了!

看到吗?长长的车龙!昏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