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7, 2006

母亲和女人

母亲和女人。很巧合的,男人和女人注册后的第二天,就是工厂一年一度的拿督公神诞。女人说,要帮忙母亲哦。男人说,很热也很忙的哦。女人说,没关系。就这样,陈家老女人和小女人一起为神诞宴会而忙了。

当天的天气是很炎热!烘烘的太阳把大地照热得像个烘炉!但是,女人还是很积极的在帮忙哦!如果是这样的话,女人已在老母亲的心里留下了一个很好的印象哦!

热吗?天空就是那么的白热!不懂生蛋会被晒熟吗?
















呵呵,女人请自下厨烧菜了!看看女人那么专注的切菜,不懂女人心里是想着什么呢?

呵呵。女人可以那么容易就融入男人的家庭,实在难得。有女人主厨,菜虽然是淡了一些,但是还是可以吃的啦。呵呵。

看到了这个情景,男人想起了一段诗:

《新嫁娘》 唐·王维

三日入厨下,洗手作羹汤。

谙姑食性,先谴小姑尝。

当然,女人要探口味,不是俺家姐姐,而是男人啦!外家人的口味都是淡淡的。记得当时南下见准岳父岳母是,女人千交待万交待和准岳母说,男人的口味是很重的。准岳母紧张了,下料时就“重”了一些。但是,男人还是说,菜还是淡淡的;准岳父和舅舅们却嚷着说菜咸死咯!呵呵

女人很细心的在准备菜饭。看着女人的手,还是抖的哦!哈哈

2 comments:

  1. 昏倒,
    女人胖胖的照片!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