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8, 2006

槟城观音庙


农历新年前,母亲带姐姐,男人和女人过槟岛去观音庙拜拜咯!我们选择搭渡轮,这样才能好好的观赏槟岛美景哦。

槟岛天气热热的。可爱的太阳,把白白的女人也晒得黝黑了。呵呵。黝黑的女人就这样和黝黑的男人有了两黑关系了。哈哈

槟城观音庙。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古庙。有书面纪录,庙始建于清光绪年间。光绪年至今也有百年了吧?它可说是见证了槟城的兴衰了。有着这么的一个传说:

话说观音庙前安了两只守护石狮。每天半夜必会结伴跑到附近的海水冲凉。但过了不久,英国政府却在庙前附近建了一座钟楼,挡住了“风水”。从此石狮便不再出现在海边了!

传说听来有点可怕和不可思议。但每次经过观音庙,见到的都是香火不灭,传说的可信度也蛮高的!但,无论如何,有了这么一个传说,也让这百年老庙增添一个神秘感!

农历新年前到观音庙拜拜,可祈求平平安安、万事顺利、身体健康、身心愉快

1 comment:

  1. 可惜那天沒帶相機在身!
    手機出來的效果差很多,
    大家等男人接下來的照片分享吧!
    偷偷告訴大家,
    男人的拍攝功夫可進步許多喲!
    繼續加油哦!
    (男人啊,幾時要拍女人叻?)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