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06

来自芬兰的浪漫~~

诺基亚(Nokia)不久前推出了三款新手机。新款手机外壳设计富有浓浓70年代喜皮式设计,就连电视广告也是以70年代为背景。当中的广告歌曲更是很“心灵”,很有喜皮“自由”、生灵解放的味道!男人为之着迷。在看看诺基亚的官方网站,新手机的平面广告更是味美!

男人很喜欢广告歌曲,很想下载当电话铃声。但寻遍大江南北还是找不到,还是算了吧。

现在开始流行复古了。很多曾经在朋友间当过笑话的70和80年代在当时是很“先进”的东西,现在都一一的被翻古了。

广告拍的很好!也可惜,找了大江南北,也是不能下载。唯有等着电视广告咯!

呵呵,男人和女人突然想换手机了。怕怕!呵呵!

2 comments:

  1.   所謂人靠衣裝,手機要突圍,也要靠包裝,這3款潮版手榭秉承上一代Art Deco手機風格,被稱為L'Amour系列...
      L'Amour在法文中的意思為"愛情 ",而在Nokia時尚手機之上則被稱為"傾慕"系列...所以大家看到的、聽到的都與浪漫有關囉!只是時尚與實際使用是有所出入...嗯,還是找個有3G功能的手機較佳...
      新系列手機永遠追不上,像這系列的手機已經變"舊款",Nokia現強打的系列是"Toast To The Classics",再過不久大家就可看到囉...
      期待四月份在香港發佈的N系列新款DVB-H(行動電視)手機,希望女人可以受邀出席這場盛會啦~~:)

    ReplyDelete
  2. 抱歉,打錯字,第二行的手樹是"手機"才對!歹勢歹勢!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