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06

女人的 口—口

男人和女人都是四眼一族。男人在高二时就佩戴眼镜了。当时的度数不高,浅浅的近视和浅浅的散光。不戴眼镜,男人还是可以看靓女的啦。古人有云,雾里看花,终需美!呵呵。但是,在中学时期,男人自认帅气过人,眼大唇红,有着非常人有所没有的气质晕倒、呕吐、反胃)。男人就是坚持不戴眼镜,以免遮着了男人那像徐美凤般的电眼(吐晕了呼?)。日久就导致眼睛近视和散光度数加深,眼镜非戴不可!就这样,从此,男人的生活就离不开以框框看世界了。唉~~

打从得知女人使用的隐形眼镜的清洁剂被有关当局列为禁品后,男人便使经浑身法术,再哄、骗、拉三管齐下下,女人才配了这副眼镜。女人这副Burberry眼镜和男人现有的眼镜有三分相似哦!两个戴起来,犹如男女配哦!男人说,“情人节没花也没巧克力。这个眼镜,就当着情人节礼物吧!”女人还是嘟着嘴说:“我要花~~~”。男人昏倒。

新形象,新亮丽的女人。水吗?
男人说,水啦!呵呵

男人说,女人是持笔人。持笔人都是有智慧的人。男人认为,粗黑框眼镜可以把一个人的智慧呈现出来。黑框眼镜,也可以把一个人显得更稳重、更神秘、更高深莫测!身为主管的女人必须拥有这些“威严”,才可以压群雄!

女人戴了新眼睛后,神情有些恍惚。女人说,好不惯哦!男人说,当然。女人已习惯没框框的看东西。突然要以框框看世界,当然不惯咯。女人无语……女人的神情,还是恍惚的。

男人看得出女人的心声。男人说:“呵呵,女人戴这个眼镜,好靓丽哦~~”。女人顿时笑了:“还是男人懂女人心。”呵呵。女人爱水如命。女人担心戴了眼镜,再不能电人了。男人昏倒~~

呵呵,女人啊。戴眼镜的女人很好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