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06

Sri Pantai

终于有机会参观大嫂经营的宾馆《滨海小筑Sri Pantai》了。宾馆就坐落在槟岛海边旁,还拥有一小段的海边沙滩。这里可以说是世外桃源。在这里待上一个下午,吹吹海风,就可以把烦恼暂时撇开了。

大嫂就在这里请男人一家人用餐了。虽然不是山真海味,就贵在有亲情哦!所有菜肴,都是大嫂下厨的哦。

可能是新年关系吧,宾馆显得冷清……

整体设计有点简单,没有多大的装修,看来并不是很吸引人。也许是外国佬喜欢吧?外国佬来马并不要看我们的先进,而是要看我们的朴实。男人写到这里,嘴里是笑着的。朴实,好一个漂亮的词,或许,落后会较切实吧?。也许,他们要回顾一下以往的荣耀吧?毕竟,我们就是曾经尊他们为宗主国。曾经,我们也因曾是英殖民地而为荣。但当我们正在炫耀着咱是受过高尚的英式文化熏陶时,我们却忘了寄人篱下的痛苦……

久违的槟城夕阳。
新年期间,艳阳高照!虽已旁晚了,空气还是热热的!

1 comment:

  1. 會不會是我們多心了呢?
    可能老外真的是在尋找"樸實"...
    地方不錯叻,尤其有海灘,男人啊,是否可以考慮到那裡拍攝部份的結婚照呢?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