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1, 2006

汽油大起价!靠!

2006年2月28日,政府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之下,偷偷宣布汽油起价。起价涨幅度更是惊人,一公升升三角钱!就这样,汽油每公升售RM 1.92高价!

汽油是我们的必须品。没有了汽油,我们几乎要成为了无脚一族了。大马公民十之八九都靠汽车代步。汽油,也成了有车一族的一大开销之一。本来昂贵的汽油价格已经把大家压得透不过气来了,现在还起价三角,恐怖的通膨也紧随而来了!

真吓人!60大元才能购上区区31公升的汽油!伤伤伤!!!

来自政府很典型的回答,说:“为了要减少政府负担,也因为国际油价飙升,所以长痛不如短痛,就一次过升三角吧!我们(政府)保证,今年就起这么一次!”政府也开始说话了,说:“只有区区的三毛钱,并不会为人民造成多大的负担!”我靠!政府也发出一个“警告”,“商家别乘机起价!不然,我们会采取法律行动!”说说而已啦。行动?哈!政府还很欣慰的说:“本国汽油是这区域中最便宜的了!”但是,本国人民的收入,也可说是这区域最便宜的。

汽油起价将近20%。薪金升幅度却还不到10%。想想,我们的生活将会很艰难吧?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