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7, 2006

飞翔~~~

男人的工地很靠近吉隆坡飞机场。上星期从工地回来,惊见有飞机即将降落!男人很兴奋,急忙把车停下来,拿起3230拍飞机了!

呵呵。很无聊吧?也许是男人想念以前当空中飞人的时光吧?好久没乘飞机了~~~

女人啊,乖乖,我们存钱去旅行啊!呵呵

看到吗?飞机从远处飞来了!男人好兴奋哦~~~
呵呵,神经病!没看过飞机啊?O_o"'

咻!飞机飞过咯~~~~

飞机从车顶呼啸而过,飞到了不远处的飞机场。

在短短的两分钟以内,就有两架飞机从车顶飞过,降落在吉隆坡国际机场。原来,我们引以为荣的机场时那么的繁忙的哦!

飞机也勾起男人的回忆:

回忆一:吉隆坡——厦门,香港上空
当时正挂着五号台风。厦门当局已经宣布全市进入紧急状态。机场也关闭了,飞机因此不能在厦门降落,被逼要到香港紧急降落。当时飞机抖得好厉害!男人心里开始害怕了。空姐们都不让我们打开窗帘,可能是怕乘客看了外面会更紧张、害怕吧!

男人当时心里想什么呢?不懂,当时的情况好恐怖,乱七八糟的!但是男人不懂那来的冷静,既然还有心机为女人写信!

飞机在香港降落。机长决定不让乘客下机,男人也不能向家人和李工报平安……

在港停靠将近两个小时。天气报告宣布台风已过,终于可以继续启程我们的航线。当男人到了厦门时都已是晚上10点多了。男人一开门,李工就说了:“哎哟,槟城那边怎么搞的,都已经告诉他们了,厦门台风来袭,不要让你过来,等过了几天,情况好点了才过来!怎么他们让你来了!去,去保个平安。你父母已经很急了!”

男人第一次的台风经验,既然在飞机上遇到!恐怖!

回忆二:厦门——吉隆坡,大马上空
男人一个人回家。男人踏的回航飞机是马航的波音737航机。全机满座。但是,机内的大马公民就只有寥寥无几。其他占多数的,就是道地的中国人

且说不谈他们大声说话、满脸污油、衣冠不整,男人也眼不看为静,尽量把眼神投往窗外,要不就闭眼睡觉!


要到大马机场了!空姐开始分派入境卡。男人是大马公民,是不必签写入境卡的。但,中国人就要了。坐在身边的大陆朋友,拿着卡,一脸迷惑,不懂要干什么。卡上都是英文字母,他看不懂啊!男人看不过眼,好心的向他解释要如何填写表格。这可好咯,填了一个,另一个接着来。一个接一个,顿时男人就成了众多中国游客的亲善大使,为他们填表格了!

“先生,您在这签个名吧!”男人向一个中年人说。“我不会签啊!”男人顿时当机。“那,就‘写’吧,不必签也行。”“哦!”他‘写’了过后,还问男人“我写的对吗?”昏倒!

中国游客也很感激男人。都说,想不到大马人民也会说普通话,也懂得那么多语言啊?呵呵,给人赞了。男人还会飘飘然哦!呵呵

无论如何,帮助人是一件好事!这,让男人想起了白云机场的老先生。助人为快乐之本,何乐而不为?慎之、慎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