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5, 2006

轰隆隆下大雨咯~~~

今年的雨季来得早啊~~通常,每年的这个时候,应该是炎热的,但是今年却时常出现局部雷雨!前几天Subang Jaya就发生了一场恐怖雷雨,不但老树连根拔起,屋瓦更到处飞扬,鸡飞狗跳!男人现在就闻雷色变了!!

前天男人列常到汝来工地开会。男人也和往常一样,开完会就回家了!男人还理直气壮的说,回到公司都三点多了,回去干嘛?倒不如在家睡觉养神,好有精神和女人看夜场啊!呵呵。

本来热热的下午,烘的男人热乎乎的。但天空突然暗了下来。男人心想,局部雷雨又要降临了!男人还是赶快去准备吧,免得困在车龙就不好了!

人算不如天算。男人还没出门,天空雷雨交加,下起大雨来了~~伤!一把小小的雨伞,遮了肚腩却淋湿屁股;遮了屁股,肚腩又湿了!嗨~~~要减肥咯!呵呵。雨从小渐渐变大!几般辛苦才爬进汽车,就听到风咻咻作响了!看看车外的雨点,是横向飞过的!!恐怖~~~ O_O



大大的雨点和长长的车龙~~怕咯!

一到下雨天,公路上的鲁莽司机全都变乖了。一路上,都是长长的车龙!无论如何,安全第一,男人还是慢慢驾驶的。

几经辛苦,终于到达女人家外了。传封简讯给女人,女人要担心哦,风雨很大啊~~~尤其水水的女人,更要小心哦~~~呵呵。昏倒!

2 comments:

  1. 是囉,每天都下大雨,男人路上行駛要小心喲!雨傘不夠大啊,醬啊,快快去市場擺攤用的超級大傘吧!醬就不用擔心可愛的肚腩會淋濕囉!呵呵!

    ReplyDelete
  2. 男人站直望下看,是否看得到腳趾?(女人欠扁)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