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1, 2006

STPM放榜咯~~

大马最艰难的政府考试,也是世上最艰难考试之一的“大马高级教育文凭”(Higher School Certificate)终于在前几天放榜了!莘莘学子寒窗苦读了两年就是为了这么一天;要嘛,就金榜提名,要不,就名落孙山了。

相信每个高考文凭持有者都知道,两年的大学先修班简直是人间地狱!除了读书,就是读书。厚厚的课本和繁杂的内容,不但撩人烦乱,且还惊心胆跳!男人想起,心有余虚!

湘姨侄女终于过关了!成绩还不错,虽然没有显赫的A+,却贵在平稳平均。她也如当时的男人一样,正为升学而烦恼。男人也念在湘姨和我们的交情,也帮她留意一下升学的冬冬。

男人明白小女子的心如鹿撞(女人说的!呵呵 O_o"')的心情。就如当初男人的心情一样,七上八下的。我们就生活在资讯泛滥成灾的社会,弄得大家一塌糊涂,不懂从那开始。男人不忍看到小女子烦躁的心情,就为她打听打听一下了。

还是鼓励她申请本地大专。毕竟她经济有限,私立大专的学费昂贵,更甭说受质疑的课程纲要!况且拥有私立大专或咸水文凭的大学生也未必人见人爱。男人公司的同事部分都拥有咸水文凭的。但他的待遇也和男人一样。而且他的办事能力也不见得好。所以呢,为长远投资,还是本地大专好咯!呵呵

先祝小女子榜上有名吧!在祝福她顺利可以进入象牙塔,过一过人生最快活、最多姿多彩和最灿烂 的由你玩四年的大学生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