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3, 2006

最没“用得”的一天~~

好伤,今天是男人最没“用得”的一天。

今天是星期二。男人都有一个工地会议,地点就在汝来。男人今早正准备出门时,就接到了公司老板Uncle几米的电话。他老人家半“恳求”,半命令的要男人必须和他一起出席另一场会议!

男人说:“汝来的会议已经是两个星期前预定了,不能改。况且大家都已经到场地了。”

Uncle几米说:“那个会议那么重要吗?非你去不可?”当然,那个会议男人有份主持的。当然重要!

他接着说:“你还是不必去吧。那边有你上司可以主持。你就跟我去的会议。你要明白,要是我们的服务好的话,客户会继续让我们跟进其他工程……”我靠!管我屁事?!

男人顶不顺他老人家的“苦苦哀求”,去就去吧!他如何伤,也起码是公司老板之一。男人全年表现分数,还得靠他老人家赏脸一分呢!

会议早上10点开始,到下午6点结束,冗长的8个小时的会议,男人就只有坐在那儿无所事事!男人既然在这8个小时内,只有两个动作:坐和打哈欠!更甭说昂贵的18块停车费!(咋舌!)

我靠!这8个小时,男人可以完成汝来工地会议,赶回办公室书写一份报告、两封信件,和完成一些工程设计工作!但是,今天男人所做的,既然是打哈欠!!

随行同事和男人都很无聊的有一些没一些的闲谈着。我们今天真的是名副其实的陪几米叔叔“读书”了!

会 场内其中一个来自美国的老外。身高有6尺,碧蓝的眼睛,但称不上靓仔。说着一口标准的美式英语,即口如含痰,含糊不清,听得男人有些吃力。男人心想,他老 外是否会觉得我们本地人的英语很糟糕吧?可见他时不时皱皱眉头。也难怪,本地英语是掺杂了许多方言,他要是能了解50%就算他厉害了!呵呵

1 comment:

  1. Anonymous2:49 pm

    打工一族的,
    還有什麼氣沒受過?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