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3, 2006

男人自创家庭无线网络!

打 从和女人“同居”后,家中就出现了两台电脑:一台是女人的桌上电脑,另一台是男人的笔记型电脑。男人和女人都是科技前锋队,往往科技世界上有什么新产品,男人 和女人都不会错过的去试一试。这可能是女人的工作关系吧?身为科技杂志执行主编的女人时不时就会把科技世界中的最新产品的测试样本带回家,让男人玩个不及乐乎!

男人的3230。陪过男人浪迹天涯!

现在况且不谈最新科技,就谈谈关于无线科技吧!男人自从在几年前购买了诺基亚3230后,就开始接触蓝牙技术。男人当时就觉得好神奇,蓝牙可以那么神通广大!女人却比男人更先一步接触蓝牙。男人从此就时常和女人“蓝来蓝去”了。呵呵

笔记型电脑是男人前年购买的。它拥有内建蓝牙技术。男人也开始以电话和电脑“蓝”了起来。更甚的是,男人曾经使用3230以无线连接电脑,并无线无限上网!(呵呵,还蛮复杂的。就是以电话为modemn上网啦。)

男人n年前送给女人的桌上电脑。

现在男人女人“同居”了。家也安装了宽频网络。但是,就是只能一个人上网……

男人看看笔记型电脑,在看看女人的桌上电脑,3230手机也在不远处幌啊幌。哎,有了,我们就来“蓝”一下!对,男人在家中建立了一个“蓝网络”。嘿嘿,就是“蓝牙网络”啦。

男人的笔记型电脑。里头还有男人的“珍藏品”。呵呵

好,女人有陈太食谱,男人也有小陈科技秀~~呵呵

所需材料:桌上电脑,笔记型电脑(如有内建蓝牙系统为佳。如没,外装蓝牙也可以)和一个外加蓝牙杆。当然,少不了宽频modemn。要不然,如何上网?

首先,将宽频modemn安装在桌上电脑。

随安装宽频服务公司送的modemn。
蓝蓝的东西是老鼠的无线antenna。

接着,把外加蓝牙杆插入桌上电脑上其中一个USB插轴。如果电脑是以视窗XP为作业系统的话,视窗就会自动安装蓝牙系统了。

MSI Mega Net Star Key蓝牙外加杆。
据说可以连接100米内7个蓝牙装置。

蓝牙插入USB轴。电脑一开,蓝牙就会发出一点蓝光。
蛮漂亮的。


然后,当一切安装完毕,就在桌上电脑安装“蓝牙网络”(Bluetooth Networking)。

接下来,在宽频Properties --> Advance --> Internet Connection Sharing下选择Bluetooth Networking即可。

接着,上网。

最后,打开笔记型电脑,打开“蓝牙连接”,和主机(桌上电脑)连接。当桌上电脑和笔记电脑一接通,就行了!

男人安装完毕,不论笔记型电脑被搬运到哪里,都可以轻松上网了!现在,男人和女人都可以一起上网咯。而且男人和女人也可以在MSN上亲密谈爱咧!(呵呵,两个欠扁的人。都在客厅内,还要以MSN谈爱~~伤~~)昏倒ing~~~

3 comments:

  1. Anonymous2:47 pm

    歹勢,
    MSI Mega Net Star Key藍芽是商家送給女人的~
    免費產品當然要好好使用~
    這小小一支東西,
    的確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感情~
    藍芽,挺方便!
    大家不妨去藍一下吧!^_^

    ReplyDelete
  2. 用蓝牙发“名片”,省钱又环保,可是,有些手机不支持,格式不统一。我的SEGEM,NOKIA,SONY ERRICSON 是可以的,但MOTO 却会说档案太大不能打开!只填写名与电话号以。

    ReplyDelete
  3. 手机世界开始进入春秋战国时代了。在这百家争鸣的“乱世”中,规格不统一是难免的。唯有等待一个强者,一统天下。那时候,规格就已经不是一个大问题了。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