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4, 2006

姐姐的礼物

这周末,是姐姐的结婚注册的大日子。身为小弟的男人有“职责”要回家庆祝庆祝一番。也因如此,男人也为姐姐准备一份薄礼,以庆祝她的大好日子!

姐姐的礼物

是一对情侣表。
(忘了在包扎前拍照。)

哭……姐姐大人要出嫁了,也将成为人家大嫂了。呜……呜……兴奋的眼泪!

上 周末,男人早早就和女人到谷中城为姐姐选礼物了。虽然有了目标要送对情侣表,但对着琳琅满目各种各样的手表,男人女人顿时没了主意。还好销售小姐很乐意 的为我们提供了不少的意见和为我们介绍了很多款式。最后,男人还是对其中一对感到满意。刚好钟表店也提供包扎礼纸服务,也省却了很多麻烦。

买表当天谷中城人山人海!
当然咯,正值学校假期咧。

买表当天,谷中城刚好有个印度产品博览会。男人说:“嘿,华人的和红毛鬼的博览会我们去多了,印度人的咧,我们就进去走走吧!”。女人说:“反正我们有的是时间,就走吧!”男人和女人就大摇大摆的走进博览会了。

博览会入口处有这么一幅彩沙画!

知道这是什么吗?是谷类所排成的几何图案!

你知道当你走入一个不属于你族群的人潮时的感觉是什么吗?就是觉得有很多双眼睛正瞪着你!那种感觉,很恐怖咧。当然啦,整个博览会都是印度人,突然跑出两个黄皮肤的,万黑丛中一点黄,是格外分明的!

博览会卖什么?全都是印度衣服、首饰和糕点。哎,那些真正从印度来的商人还蛮帅的,犹如电视中Bollywood里的男主角咧~~只可惜没有Bollywood印度西施,博览会还是没什么看头!呵呵(女人的金刚火眼要爆发了!)

有什么收获吗?有的。女人选中了两件印度禅服。男人女人两公婆使出了男女夹攻方式,和卖家讨价还价,把原本的两件35元给减成25元!厉害吧?!

走了一整天,领着大包小包回家。男人说:“今天,我们可说是大开杀戒咯!”呵呵

准备好心情出席姐姐的签字盛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