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1, 2006

关丹之行

男人最后一次到关丹是2年前的事情了。那时是出席靓女Wendy的婚礼。靓女出嫁,男人心里不是很有味道(男人曰,从此,就少了一个靓女了~~女人曰,找死啊!)呵呵

这次到东海岸,可以走东西大道了。比起两年前的公路,这条大道的情况是好多咯;双程双车道,也比较笔直。但是,车辆数目却是少得可怜;可以说,任何时候,就只有一辆车在大道上行驶,那就是你自己的车……(呵呵,很Omen O_o)

整条大道,都是雾弥漫天。怕怕!

走了将近三个小时的路程,终于到达工地了。不是很大的工地,空空的,有点浪费时间的感觉……

洁白的沙滩!好漂亮哦!

一望无际的南中国海。
微微的凉风迎面吹来。什么烦恼,都可以吹去!

原来地中海俱乐部离男人的工地只有区区的20分钟路程罢了!呵呵,和女人商量过,找个开会日,女人请假和男人一起去东海岸。然后男人把女人“丢”在地中海 俱乐部,男人去开会。开完会,男人就可以和女人休假去。反正车油费和过路费可以claim公司的,男人还有50大元的外玻经费呢!

划划划,有得想的哦!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