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3, 2006

很想骂粗口!#@%&#*@!(!&~

@#$%@^!*%^!@#*&%!为何几米叔叔那么的婆妈?您要和马来上司说话,就直接和他说,干嘛要通过我的嘴巴啊?我又不是上司的秘书啊!靠!

后记

原 来他老人家是种族歧视,不管友族上司有什么活动,他老人家都会看不过眼。上司最近的工作会议是多了许多,他必须分身的去应付了。几米叔叔却 拒绝明白真相,而是向男人大吐口水、投诉:“Why he always got meeting one ?”。他时常有会议,男人可管不着!

男人只能冷冷的回答:“您是公司老板。您可以向他说明,不必向我“报告”!”我怎么都是公司底层员工,也说不定将不久后就会离开这间问题公司!您老人家连一个主管都不能管理,您却向一个小职员“投诉”,成何体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