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0, 2006

睦邻计划?

某个星期六早晨……

风和日丽,好一个睡觉天!!男人正发着美梦,突然被尖锐的车笛声给吵醒了!

手揉着惺忪的眼睛,口里不停的骂:“*&%$$@^*!@#@%~#$!七早八早,谁那么无聊啊!”往窗外一看,哇啸!怎么这么长的车龙啊?!

再往旁一看,哦,原来是本来已经很窄的马路被没什么公德心的人给挡住了!小小的国产Kenari桥车不出不进的霸着了大半条路!看来应该是国民大学医学院的巴士不能过,唯有按笛声希望Kenari车主可以出来移一移。

笛声也响了将近15分钟,车主还不下来啊!

巴士司机嘟懒了,软的不能,就要来硬的了!巴士司机要硬过了!还好,经跟车员的劝阻而没发生悲剧。跟车员灵机一动,嘿,招来几个大汉,一起把Kenari给移一移吧!

男人从上面看着6个大汉使出九牛二虎之力,顺利的把Kenari给抬去旁边了!巴士司机看一看,可以过了!交通也顺畅了!

呵呵,蛮另类的睦邻精神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