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9, 2006

男人的音乐才华

前几天在收拾家时,终于不忍看到以封尘很久的吉他被搁放在不起眼的角落,就把它搬出来好好抹一抹。男人发现它全部的旋线都要断了,而且五音不全!

和女人说:“嗯,很久没弹吉他给女人听了!那把封尘的吉他也该让它重见光明咯!”
女人说:“是是是是是~~~”
男人说:“听说老师会调音度哦?男人买了新旋线,然后请她帮我调音,好不好嗟?”
女人说:“好好好好好~~~”
呵呵

到了街上,从一间蛮旧的杂货店买了六条新旋线。到家后,把全部旋线给换上。丁丁冬冬的五音不全,怎么办?老师可不得空啊!

男人灵机一动,就google一下吧!终于找到这里可以不必钢琴来对音就可以为吉他调音了!

吉他终于调好了!开始弹一弹。我靠!旋线很硬!手指很痛!不行,男人必须克服这丁点的痛楚!男人开始从记忆深处中找出男人熟悉的音符,开始弹吉他了!

以前自认身为大学生,就必须要会弹吉他,这样才能提升自己的“素质”,好骗骗那些无知学妹。无奈当今的学妹们并不肖这把戏了;她们要的是你够“玩得”就可以了!男人不“玩得”,所以得不到学妹们的青睐。唉~~

无论如何,现在工作回家吃完晚饭,偶尔弹弹吉他,好疏解一天的紧张心情。

问女人男人弹吉他好听吗?女人会按着良心说:“好听~~~”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