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5, 2006

大舅母的礼物:Canon A420

上星期天是数码科技展销会。男人想买个Bluetooth dongle,就拉着女人一起到KLCC Convention Centre那个去人挤人了!和往年一样,每一届的数码展销会都是人潮茫茫~~

展销会中各商家都展出最新产品,价格也家家不同!A商的价格可以和B商的价格差上半价!到处都有喊价声!

和女人走着走着,走马看花。不懂为何男人开始对摄影器材有了兴趣,一看到有相机卖就看一看,看看是否可以买个又便宜又实用的相机!

走过索尼,不掂,价格比外面还贵!走到Kodak,对这品牌没兴趣。走到佳能(Canon),男人对商业味道浓厚的产品没什么兴趣,但男人还是对S3感到好奇。S3旁就是这架A420了!

女人看看,问了价钱,才RM400.00?!送什么?512MB卡!嘿,可以啊!

女人说:“要买个相机给大嫂哦!毕竟在家没有一台相机,要拍张照片都难。更何况大嫂嫁入黄家都几年了,也该买个‘见面礼’吧?”

男人说:“好好好好好~~~”

和销售员讨价还价了一番,就买下了。男人和女人身上没那么多现金,就刷卡吧!

A420,还蛮不错的一个相机。功能简单但齐全,操作起来简单而不麻烦,很适合家庭用户!

看看房间内两大包的礼物:有女人小侄的遥控车,和大舅母的相机,和女人说了,我们也该回“娘家”了吧?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