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1, 2006

Nokia, Sony, Canon摄影大比拼!

前几天,女人从公司带回诺基亚最新出产的手机N73。男人把玩一番,惊见它的拍照像素既然有3.2百万像素,而且还拥有Carl Zeiss镜头!嘿,这可不是玩玩的哦!

3.2百万像素的照片素质可比美一架普通的数码相机了!男人慢慢研究,N73的拍照功能完善。Carl Zeiss镜头再加入完善的牌照功能,诺基亚这次可是认真的要进军手机相机的世界,而不让索尼爱立行独自称霸手机市场!

今天是国庆节,没上班。男人就拿着大舅母的佳能A420,女人的索尼DSC H1和诺基亚的N73来个摄影大比拼!

要拍什么呢?男人望望窗外,刚好是夕阳西晒,好吧,就拍窗外的风景吧!以下便是以以上三架相机所拍出来的照片:

佳能A420

索尼DSC H1

诺基亚N73

看到了吗?佳能的照片颜色较深,索尼的较浅。很惊讶的诺基亚的照片会如此的清澈!大致上对N73的拍照技术还满意,只是唯一不好的是N73的操作速度是三架相机内最缓慢的一台。从按钮拍照到纪录照片需费时2~3秒!

无论如何,N73基本上就是一台手机。拍照嘛,还是相机好。

还是要跟女人说:不要~~~


2 comments:

  1. 诺基亚Carl Zeiss镜头和3.2百万像素的确劲!索尼爱立信也推出了3.2百万像素的cybershot拍照功能。

    ReplyDelete
  2. 手机有照相功能固然有其方便之处,但我还是同意阿正说的,拍照还是相机好。最起码不必在体积上做出太大的妥协。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