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7, 2006

女人的名言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是非;
有是非的地方,就有政治。


最近公司又有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了。全部都是由填写一张表格开始……

几米叔叔又发武威,要我们填写工作量表格。表格美轮美奂,要我们写下我们手头上的工作量,好他老人家要了解我们基层的辛苦!男人感动,边写边流泪,誓必鞠躬尽瘁!

表格是被限时交上的。限期一到,我们的表格也陆陆续续的交到了几米叔叔的桌上等他发落。

原本天真的以为会得到他老人家的“哎哟,那么多工作量啊?年抄将近,我也该‘表现,表现’一下!”一声,那懂得到的却是相反的反应!

他一向不中意马来同事,对男人的马来上司和马来师姐更是“恨之入骨”! 更对我们土木部门有所藐视!当他得知我们填写的表格都很“忙”,他却不相信!

他提出了几个“疑问”:
  1. 马来师姐真的那么忙吗?怎么她的工作量是全公司最高?不可以这样的,要和她的上司反应一下了!
  2. 马来师姐的工作量怎么可以跟林小姐多呢?林小姐可是公司红人猛将,她“应该”会比马来师姐忙的。可是现在却是相反?为何?有些地方不对劲了!
  3. 怎么新来得马来女工程师的工作表和马来师姐一样?那里可以这样!
  4. 怎么结构部门的所有工程师都会和Sunway Piramid 2的工程有关?如果Sunway工程一晚,那么他们全部不是要打包回家了?
  5. 为何某工程只由林小姐一个人在负责?
亏他是一“国”之君,几米大官提出的疑问很笨!
  1. 马来师姐跟了老板超过10年了。一个Senior多工作量不足为奇,几米大官何必那么在乎?
  2. 林小姐虽然是上司爱将,毕竟经历还是比师姐浅。更何况两个人是不同部门的人。苹果和橙,如何比?
  3. 马来师姐是Senior,新来的马来工程师是新新人类,哪能独当一面?她当然是跟上级作业啊!
  4. Sunway Piramid第二发展阶段和原本的第一阶段的面积是同等大的。其工程系复杂,而且工作量也多,更甭说那无聊的会议!男人也曾经帮忙过。注1不管人力物力都是不讨好。四个人负责一场大工程,有何不对?
  5. 某工程只是刚开始阶段。只是文书上的烦文节绉的工作而已,不需多人啊!
几米大官的举措很无聊。男人实在看不下眼。辛好男人还没听到关于男人的“谣言”……

年关将尽,他丢出了这样的一张表格,明眼人都看得出他的用意。他以这样的手段来对付异己,这是卑鄙!

男人只能说一句:唉……

注1:如果有到新的双威购物广场的话,请远离连接购物广场和娱乐园的铁桥。此桥便是男人的“佳作”,但男人没什么信心。如果你还是走过,然后觉得有些摇晃,那是正常的。要是有很多人的话,还是劝君务走,免得意外发生啊!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