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3, 2006

The Curve跳蚤市场

星期日,晴。

男人和女人待在家一天了,过了一个没阳光的日子。数一数身上的蘑菇可以煮几道以蘑菇为主的菜肴了!

女人说,还不出外走走啊,我们可要变蘑菇人了!
男人说,那好啊,要到哪儿走走啊?
女人曰,唐人街嘛,太多人。况且天空阴阴的,怕会下雨。听说The Curve周末有跳蚤市场哦!不然我们去走走吧!
男人说,好好好好好~~~

女人开始涂了几层的ICI漆,再换上女人喜欢的白衣;男人也简单的梳洗完毕,拿了索尼H1,就去走街了!

The Curve,坐落在市内新起的高档住宅区(Mutiara Damansara)内的一个高档百货公司。里头卖的都是名牌货。所谓名牌嘛,就是那些名字很难读的牌子。不懂那是法文,还是意大利文,总之就不是英文就是了!呵呵

跳蚤市场吗?男人认为它是一个高档的Pasar Malam。东西卖的并不便宜,和普通的超市内所卖的东西一样,而且价钱还贵!但,男人还是发现了一样东西:跳蚤市场好多美媚哦!不但美媚多,(.)(.)也多!看到男人烟花缭乱~~呵呵。原来阿,城内的美媚辣妹全都跑到The Curve了!难怪谷中城内的美媚辣妹都不见了!呵呵

到咯!自拍留念。

“跳蚤市场”并不大。但人潮还蛮多的。

摊位不多。卖的都是美媚的用品。

看,全都是美媚的东西!都是口爱口爱的东西~~

女人:“漂亮吗?” 男人:“漂亮!”
女人:“好看吗?”
男人:“好看好看!”眼睛盯着不远处的辣妹!
呵呵

跳蚤市场在一个广场内摆挡。广场中央有一个喷泉。奇怪的是,有喷泉却没池。水流到哪儿去了?

广场内有人在展陀螺咧!东海岸的陀螺较大,也很重的。



主办当局从东海岸的吉兰丹洲把两位老兄给请来表演丢陀螺。两个友族朋友都是吉兰丹人,说着一口当地的吉兰丹马来话。男人听有听没的,最后听到的是陀螺一旦丢出,就会转差不多两个小时。陀螺是以木和银做成。很重哦!

女人说,我要与花争艳!
注意看后面的小女孩……

她偷花!给我们逮个正着!呵呵



拜烟霾所赐,当天天气并不热。我们可以在大白天下畅游!



走累了。去看电影吃东西吧!吃饭不忘自拍哦!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