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4, 2006

三国演义

照富开始说三国的。接着锡辉也说三国了!男人昨天回家一开门,女人就扑过来说要给我一个惊喜:盼望已久的日产光荣《三国志11》终于拿到手了!


男人是在初二时接触《三国演义》,就迷上了这部中华四大文学作品之一。听母亲说,外公也是三国迷,他老人家可以把整部小说背得朗朗上口哦!

也是同期,男人开始接触电脑80286时代。当时家里有了第一部有VGA荧幕,以80286处理器的“高科技”电脑,男人为之雀跃!不懂是卖电脑的商家是特地“忘了”把电脑硬碟内的游戏给洗了,还是“买机送游戏优惠配套”,新电脑内既然有光荣《三国志2》游戏!也从那时候开始,男人就迷上了光荣出产的《三国志》系列了!也因如此,男人也收集了光荣的《三国志》的全部系列!

女人说,男人又要搞机了~~

1 comment:

  1. Anonymous10:41 am

    記得一定支持正版!
    同事笑女人笨,為何要給日本人賺?
    男人也說為何要買正版?!翻版一樣可以玩~
    女人的原則:別問為何,支持就是了!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