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9, 2006

麦D

这几晚都秋雨绵绵,冷冷的,湿湿的。女人说:“‘陈太烹饪’今天休业,不教烹饪课,我们就到外面解决吧!”

“外头下雨耶,要吃什么呢?不然就到是美女一定会到的地方用餐吧!既然女人自认是美女,那么我们就顺社会的意愿吧!”

这个地方嘛,就是“麦D”啦!呵呵

不是吗?所有的美女都一定喜欢麦D的,却不喜欢家鸡。啊男人以前的谁谁啊也喜欢麦D的;以前泡的妞们也都喜欢麦D。为何呀啊??也因如此啊,麦D就一定是“美女”们必到之处!

女人说的:“吃麦D的食物是不会胖的!”什么怪论啊?(是否“美女”们都有很多怪论呢?)(哦?这也是成为美女的一大条件吗?呵呵)

一个foldover、一个汉堡、一个Sundae Cone、薯条和汽水!
哎哟,这样的分量,还不胖吗?
美女怪论:吃麦D会不胖!

哦?原来数条也可以沾Sundae Cone一起吃的?
味道还蛮好呢!
美女吃薯条法之一:沾Sundae Cone

麦D的数条原来要这样吃的,而且浆料要如此摆设。这也是美女吃法哦!

最近女人常问,怎么男人的部落格没有“美女”照了呀啊?
哪,美女咯!呵呵

女人喜欢麦D,吃署条沾雪糕,吃署条要全都倒出来慢慢一条一条吃。
哦?原来女人也是美女族啊?
呵呵

女人:男人欠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